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有個穩定的工作,有好的收入,可以過好的生活
2 能夠有個好腦袋,讓我的EQ及IQ都好點
3 體重能在繼續下降到45,就一直維持住 
4 身旁的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5 希望夢想能夠實現,即使在辛苦我也願意

點你的人是:大寶
你們的關係是:追星一家人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哈,不是我的菜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機率不大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同是雙子人沒必要這樣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一起減肥成功,YA
對他整體印象:是個大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固執!?難搞!?囉嗦!?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怕生這點應該還不錯!?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對人太好!?想太多!?太在乎!?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可以把什麼事情都想的很開,常常很開心的人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小間
2.陽光黃
3.失陪
4.阿心
5.番麥
6.小豬豬
7.小敏
8.老大
9.小捲捲
10.唉雅雅

【 6號在跟誰談戀愛】:目前沒有,但要加油喔^^
【 9號是男是女】:女的
【 如果7和10走在依起,會是好事嗎 】:很正常啊
【 那麼8和5】:也很正常
【 2號在讀什麼】:目前努力進修打拼中,台大台大加油啊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昨天晚上,哈
【8號喜歡哪種樂團】:我愛五月天、我愛蘇打綠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不是我的菜,哈
【那7號呢】:噢,也不是我的菜

【4號是單身嗎】:目前應該是吧
【5號的姓氏】:口天吳
【10號的名字】:沒必要公開於世,哈  
【2號在哪工作】:現在應該沒在打工吧!?之前在摩斯的樣子
【隨便說依些有關1號的事】:是隻愛鑽牛角尖的金牛

【9號呢】:呆呆傻傻的,很可愛
【3號呢】:工作運不順,要好好加油,老天會保佑你的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什麼鬼!?
【9號住哪】:遙遠但卻方便的竹圍
【4號最喜歡的顏色】:恩…難倒我了= =

【2號喜歡7號嗎】:他們不認識耶,哈
【你怎麼認識2號的】:因為老張
【1號有沒有寵物】:印象中是沒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噢,性感耶…好妙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以上名單,不管是誰,我都會嚇死 

【10號胖嗎】:是矮了點,胖應該還好吧,我比較胖
【2號愛吃什麼】:恩…好問題,應該只要好吃都愛吧
【4號喜歡誰】:我知道他喜歡老張
【5號的舊愛是誰】:我知道的就那個

----------------------------

哈哈,大寶,我很乖

我全都寫完了

還花了快半個小時才寫完,哈

點名的想寫就寫啦

不想寫就算了

我不勉強人的

是因為要接下去寫剩下的問卷

才得寫上名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