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煮東西的

結果我鬧鐘一直按掉

按到後來我就睡到下午二點多了,哈哈

所以什麼鬼都沒有煮就出門了…


出門時因為家裡有客人來

所以就delay到一下我的時間

一直怕趕不上四點的活動

結果還在三重遇到拜拜迎神

整個大塞車很久很久

還好到西門時

樂器還在準備而已


在尋找一個好位置時

看到吳媽媽的漢堡很顯眼

果然很好找,哈哈

但是我好飽,沒有去買來吃

吳媽媽真的很有心

還這樣從桃園帶上來給大家吃

但後來看ppt才知道

剩了一大堆= =

報名說要吃還沒有去拿

真是一堆沒有良心的人


唱了很多首歌

應該有十幾首吧…

現場整個很high

還熱到炸掉

我整個人汗一直狂滴

龔爺也是汗擦不停


青峰依舊是那麼好笑

一直在說他金曲上的臭臉事件

噢,真的不要一直再講了啦

就沒什麼的事情

還要一直講不停

那些記者真的很無聊捏


玩遊戲時很妙

馨儀選的那個男同學很好笑

上台竟然要選家凱跟他玩

家凱可能比較弱吧

但是家凱贏了耶,哈哈

結果為了得到公仔

男同學就脫了

噢,在西門脫衣服

感覺很妙吧


跟馨儀告白講了很久

明明就沒什麼

短短的一句還講超久的

其實他真的是比較愛家凱吧,哈


最後還有安可

讓我們自己選

整個選了很久

相對論跟頻率pk

最後相對論獲勝

end整場high翻天

很熱流很多汗,但是好開心


他們走的時候

還不是走平常藝人在走的方向

從很多人的方向走去

要穿越很多很多的人才能走出西門

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

真是奇妙

可能真的是車進不來的關係吧


因為熱到不行

就去吃了豆花

讓身體的熱氣消一消

吃完整個大涼快

好爽,哈哈


再來演唱會DVD終於要發行了

四片裝還加一本攝影書

預購期間才499

整個好便宜

一定要買下來了啦


蘇打綠跟五月天的活動

好像都差不多了

這一塊應該全都可以暫停一下了

終於可以小小休息一下了,哈哈


不過暑假後要開始打假日工了

之後的活動能不能跑

可能有點小難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