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搭到806

所以搭264專車回家

在三重有位子坐

坐了下來

旁邊坐著一個常常搭專車的同學


我一坐在他旁邊

他就主動跟我講話

問我是什麼科系,還有幾年級

他是在職專班的同學

今年五月要畢業了

噢,真好,我也想要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趁年輕能念就趕快念,記憶力比較好“

恩哼

我只能說我年輕歸年輕

但記憶力沒好到哪裡去= =


我撐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念了

但是卻一直覺得不能不撐、不能不念

不然為什麼有人三、四十歲還是回來念書


唉唉唉,社會很現實

我還是必須一直撐到最後

眼看期中考的到來

我在幹麻


不想念書

又不想靠別人

你說該怎麼辦才好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