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休時無意間

逛網時看到一台很可愛的lomo相機

拍起來有底片機的風格

但但但不是吃底片,是吃SD卡的

而且又小小一台,才15克

整個就很心動


所以晚上回家時

就瞎逛,找一些資訊

沒想到讓我找到了一個相機討論網

裡頭有人在團購

還有很多人在賣二手相機的地方

比網拍都便宜好多

這台相機,還真的超多人在買的

一直狂缺貨,狂漲價的


就在我弄完SQL的作業時

想說在上去逛逛

剛好看到有人在賣880含郵

噢,整個就馬上註冊網站會員

馬上聯絡PM啦

結果剛好被我買到,哈哈哈


原本打算六月份再買的

就一切那麼剛好

一切都是老天爺註定要讓我買到的啦


我我我是真的看到便宜很多才買的

真的跟網拍差很多,不是我在講

網拍起碼都一千、一千二起跳

這樣買真的便宜很多,哈哈


明天馬上匯款,對方又寄掛號過來

應該這禮拜就可以收到了吧

哈哈哈,大開心


第二台相機即將入手,嘻嘻

之後可以去買外接式的小魚眼鏡頭來玩了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