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個性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


或許我是這樣子

或許你是那樣子

要找到很多契合的點

或許有一點難度

但如果有幾個相同的點

或許相處起來是ok的


有時候對有些人可以包容

有時候對有些人卻沒有辦法

或許是因為有利用價值

或許是因為有什麼特別原因

但有問題還是都要說

不然遲早還是會爆發


要搞懂一個人很難

要了解一個人很難

有時覺得了解

但有時卻又覺得不了


我覺得要讓人了解

就要付出…

當彼此都在付出時

我想會比沒付出過

來的更了解一點


當然我很不喜歡單方面的付出

如果付出了給不到回應

我就會選擇放棄

當然如果付出了都有得到回應

那了解彼此的機率就高一點


沒有人要誰一定要怎樣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選擇了什麼樣的方式在過生活

選擇了什麼樣的方式與人相處

都是你自己所選擇出來的

自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