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放假如果沒什麼事的話

太過無聊,我就會開始嗐晃

剛剛去看雅虎摩人

看到了這一篇文章

看完有股濃濃的感觸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3067


當有天發現自己的生命只剩沒多久時

或是有天發現家人、朋友只能活多久時

我該怎麼辦…

我會哭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要好好的陪著他們度過剩下的日子

讓他們在最後的時間裡能夠擁有最快樂的回憶

前提之下,要有感情的,才會這麼做


忽然想起阿嬤,原本以為他還可以活的好久

沒想到在那一夕之間,說走就走…

還記得在病房時的那最後一面

還記得身上插滿著管子的阿嬤

還記得躺在冰冷的棺材裡一動也不動的阿嬤


我來不及陪著他睡覺

我來不及陪著他說話

我來不及陪著他走走

只因為後來的阿嬤生病之後

變的跟以前的阿嬤不一樣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你問我後悔嗎!?

我覺得還好…

但就是覺得有點捨不得

畢竟是個從小就很疼我的阿嬤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身旁的家人

我害怕失去很好的朋友

所以一但有點小狀況

我就會很緊張、我就會很擔心

或許我的擔心、緊張的表達方式跟人家不同

但我就是會很在意…

那種失去的感覺,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我無法想像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