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一天的

可是小敏說過年都沒出去,想要出走走

所以就又決定要出去了,哈

又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去陽明山看花

但老大中午有個約,所以就約晚一點

結果後來還是來不及,又多延一個小時


打電話通知番麥時,是他弟接的

我應該要跟他弟說跟番麥說延一個小時的就好了

我也沒講就掛掉了,以為番麥會在回打回來

但就沒有耶,番麥就出門了,哈哈,來不及

所以我只好也趕快出門,還可以到劍潭去逛逛

還好兩個人時間都抓的差不多,都沒什麼等到

跟番麥兩個人先到士林夜市去嗐走一圈

小敏跟老大也到了,就go陽明山去


等公車等了很久,明明沒要去的時候很多車

終於等到了,還好搭車的人沒有很多

在公車上笑到不行,整台車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番麥的人體安全帶很白痴,哈哈哈

下車時我問司機“什麼時候是最後一班車“

司機回我“最後一班車沒捷運也沒公車了“

我整個聽不懂耶,一直說“這班是最後一班了!?“

啊咧,這樣我們不是要被困在陽明山上了嗎!?那還上來

之後經過其它人解釋,我終於懂了,哈哈

不知道在白痴什麼,一直聽不懂司機的意思


下車時,整個陽明山空盪盪的耶,都沒什麼人

連旁邊的小攤販都收的差不多了說

番麥肚子餓到一直在喊肚子餓

還好有一家小攤販是他們想吃還有開的

還因為要收店了,有給他們便宜一點的價錢

買完就繼續go陽明山去了

冷到炸掉,雨還飄不停,還好不是很大的那種

但都上來了,還是繼續前進,前往花鐘廣場去


走了長長的一大段路

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噴水池

晚上點了燈之後,跟之前早上看的感覺差很多

連旁邊的樹加上燈也美多了

噴水池旁還有造型多變的茄子

在那邊跟茄子拍了好笑的幾張照片

繼續前往花鐘廣場去

跟2008陽明山花季拍了照

硬要搞自拍,拉遠近照拍的照片很可愛

可是回家看卻小糊掉了,整個很可惜…

在跟花鐘廣場拍個照及可愛的電話亭拍了好笑的照片

晚上也都看不太到花了,就再回原路,走回去了

途中還遇到一個公車司機一直說服我們搭去北投換捷運

啦啦啦,就是要邊走邊聊天咩


走回去的路上幾乎都是爬山的

所以走的好累說

都不知道原來我們走來時有那麼遠

走到我汗都流了,也不冷了

走了一大段路,再等公車回劍潭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陽明山賞花行,哈

超簡捷的,呵呵呵


回劍潭時,覺得開了有點久

而且我耳鳴好久,應該有二、三十分鐘吧

原本想說到士林夜市去吃吃小吃的

但小敏說想吃麻辣鴨血,所以就go囉

人很多,還等了很久…

到士林夜市還是有很多人跑來吃小火鍋

好奇怪喔,不是都應該要吃夜市小吃才對嗎

但我們也跑來吃了耶,哈哈哈

我不小心點了太多東西,吃到我整個很撐

吃完就回家了,結束了年假的最後一天


還有番麥是個髒小孩,一直在亂踩水

搞的自己的褲子全都濕搭搭的…

還穿棉褲,更是吸水,整個都濕到小腿肚了

所以後來就沒跟我們一起到士林夜市去吃東西


六天的年假過的還算豐富啦

起碼有好幾天還是都有出去的

只不過老天爺我說你還真不賞臉說

為什麼開始上班後,又要下雨變冷了啦

吼,很機車耶

我不想整個寒假都在下雨啦~~~

你也很久沒出來露露臉了耶

是不是該出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