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團圓飯

好幾道菜,可以吃好久的感覺

爸還弄了焢雞,但我沒吃幾口

整個人今天肚子不是很舒服,沒吃什麼

連滿滿的菜及火鍋,我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莫非是禮拜一吃的麻辣鍋惹的惑!?


今年有相機,還可以拍大合照

還有哇沙米也有一起進來拍,哈哈

不過我現在還懶的傳上來

等我有更新在自己去相簿看


之後就領紅包啦

爸媽一起包給小孩們一人一包

而我竟然忘記要包,超白痴的= =

馬上拿完紅包之後,就拿著紅包袋進房間分配摳摳

今年年終領不多,所以紅包也縮水,哈

也照去年的慣例要包給自己一包

這是正式工作的第二個年終,給自己的紅包


除夕就是要這樣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在一起守歲到天亮

今年我守到凌晨四點,哈哈


而且今年的除夕節目蠻好看的

可以一直轉不同台一直看

超級星光大道很好笑

陳漢典跟林智賢真的是模仿超強的,笑點十足

還有星光幫模仿評審也超好笑的

大學生了沒也笑到快吐了

模擬劇有夠白痴的,哈哈

電視節目真的帶給人好多快樂,真的好愛

沒有電視的話,生活不是超無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