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

我一直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想了很久很久,但還是沒有答案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嗎!!!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為什麼非得在一起不可啊!?

因為不會閒言閒語的被說搞曖昧!?

還是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請對方當專屬司機!?

還是因為出去吃飯時都是對方會付錢!?

還是因為有一個人可以一直聽你說話!?

還是因為到哪總都會有一個人陪!?

還是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請對方為你做任何事!?

還是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做想要做的事!?


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一直搞不懂耶…

除了牽手、接吻、上床…

情侶跟朋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就是很麻煩…

或許到哪都要報備

或許一直被管的死死的

或許有好多好多麻煩的事會出現


當自己的生活中開始以這個人為中心時

有天這個人不在的時候

是不是整個人生活就沒有了重心

是不是整個人就要消極好久好久一陣子


是我太奇怪

還是怎樣

都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嗎?

為什麼要跟那個人在一起?

因為愛他?但愛他就一定要在一起?

結果弄到最後通常還不是都分了= =

那不如當朋友可能還長久一點


這問題真的困惑我很久耶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啊

不要給我感覺對了這個答案

因為這樣沒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