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朋友的人好像都不能交男朋友的感覺

可能一交了,感情就會淡掉…

可能一交了,聚會就會越來越少…

今天跟同事聊到,他們說這樣對我的朋友很不公平

這樣講我好像真的很過份齁


但我只是覺得因為你有人陪了

所以我覺得朋友可能就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去哪,總有一個人可以陪你

雖然朋友還是很重要

但可能吵架了什麼才派的上用場

但想去哪時,感覺都不會想到朋友了

我或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我也不喜歡聚會時,有別的人在

但都是一群女生我就可以接受

一群女生裡面有一、兩個男生我就是覺得很奇怪

如果是一群人我倒是覺得無所謂

但也看是什麼樣的場合啦

如果去唱歌,又玩的起來的話,倒是ok


一群姐妹在一起,一群女生在一起

自然而然就是會比較不顧形象

不會在意太多,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不喜歡誰帶男朋友過來

不是不讓他融入我們,是我覺得這樣會很不自在

而且有時候,男朋友沒話講,涼在旁邊也很可憐= =


或許是我太過主觀,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一直以自己的想法為主,還要別人配合著我

或許會因為這樣的關係,而失去了很多的朋友

但我就是這樣子,好像改不了…


或許等到我自己交了男朋友or女朋友之後

就會改變這樣的想法

但我覺得改的機率不大,因為對別人是這樣子

當然自己也要是一樣的標準


只不過有時候還是看感覺

不見得每個人都是會這樣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