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中秋連假很好很好

因為明年已經沒有放到那麼爽的連續假期了

昨天公佈最多的,也只有過年的六天而已

但是之前的那個死颱風

讓我的墾丁行delay到中秋

結果中秋連假去


我的綺貞去不了

我好想要去台中看最後一場啦

啊~~~~~~~~~~~~~

還有昨天臨時知道的活動

唉,也去不了


一下子想要去墾丁的興致都被打掉了

再加上看到墾丁行的費用下來

我真的有股不想去的衝動><

但是民宿都訂了,來不及退了

而且這也是講好很久的事情了

唉唉唉

有種無力感

但也沒辦法,計劃趕不上變化

只能開心的去玩了


現在要努力的存錢

只能省省省

不然明年我就出不了國了


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

我都要想到最好的方法

讓自己可以同時存錢

又同時享受著生活的吃喝玩樂

and沒有二十歲真的好煩

還沒畢業也好煩,靠…


今天在午休的時候在看喬林的電視特輯

禮拜五整個很想去電影院排隊看電影啦

拍的也太正了吧

專輯一拿到,一定要先把電影看完

還有喬林的新專輯已經下載的到了

整個很誇張,還有好幾天才會發行耶

不過還好今天去看都不見了

有偷下載下來的,就不要再傳出去了

自己在家好好練歌就好了,哈

這次專輯真的很不賴,好聽是一定的

加上那部電影就更夠本了,趕快去預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