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九月份

我已經開始在想我明年的事情了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我還是想要先訂下目標來實現

好在明年二十歲的時候

有個很完美的紀念


機車、汽車駕照

在二十歲的時候,我就希望都能擁有

出國三趟!?

香港、新加坡、韓國

其實只是先訂下來而已

要去這三個花費很大

我想我來不及存到這麼多錢

能去二個的話應該就很厲害了


其它的筆電、相機啊

還有好多好多呢

只是出國這一個

明年滿二十歲

是一定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