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剛出國回來

原本這二天要好好的去玩一下的說

結果人好少,只有三隻= =

整個很空虛,好不容易提早回來了

七小福卻還是無法聚在一起,唉

沒錢沒錢,真的讓人好困擾啊


基隆和平島太陰了,這個月份我害怕,我不想去

番麥,等到這個月過完,我們再去齁…

下禮拜晚上找天,下班的時候,再一起去基隆廟口吃個東西

還要找一天去小巨蛋溜冰才可以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貴,一定要去玩的啦

至於唱歌,我是很想去唱,不過假日唱真的好貴

光去唱個歌,我都可以去一趟基隆廟口加上去小巨蛋溜冰了說

我不怎麼想把錢丟進去這樣唱就沒了

平常日還有時間可以唱,我們再找一天平常日的晚上去唱啦

小豬豬,等你啦,哈哈

我要用剩下這幾天的假期,好好的玩啊


眼看著禮拜五的到來,真是超開心的啦

禮拜六就要去花蓮玩了耶

二天一夜,遠來大飯店、海洋公園,哈哈哈

二個月暑假以來,最大的旅遊活動

好久沒住大飯店了,還是那麼高級的,想到就很開心

而且還是公司出錢,不用自己出的感覺,就很爽,哈

再來就等開學後的中秋連假,要去墾丁了

整個也很期待,哈哈哈


身旁最近多了二個小baby的誕生

一個是冷宮家,一個是同學

不過因為阿嬤的關係,我不敢去看他們

我怕會被煞到,那就不好了

所以要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等一年以後,小baby一歲了

我就會找時間去看了

這期間就要靠大家的照片啦



不管別人怎麼說

雖然信心一直被打擊到

但我還是相信夢想是會實現的

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我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