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二個小時的理財基金演講

是什麼會的秘書長,蕭老師

老師講話還蠻有笑點的,哈哈


老師很厲害說

從一個家庭主婦開始,自己研究基金

賺了一間二千萬的房子

還有存到了一筆退休金

and一堆有a沒a

噢,這就是我想要的


很多專業名詞都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聽久了,好像就懂了專業名詞的意思

用錢去滾錢,才會累積更多的財富

不然靠死薪水,是永遠都不會變成有錢人的


要讓自己的未來有更好的生活

就要懂的理財

所以我也試著開始去影響身旁的同學們

雖然不見得要跟我一樣現在就投資

但我想多聽一點,對你們會是好的


從懂事以來,就一直有在想著未來要如何如何

好像是國中吧,我已經有未來的構圖了

當然不能光說不做

隨著年齡的增長

經歷過些事情後,就會慢慢的有些變動

不過變動也沒有很大

只是開始把構圖變成了目標

開始慢慢的去實現他了


25歲左右我想有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

30歲以前我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及車子

這二個大目標,我想我做的到的


現在的我

雖然不能像別人一樣很享受的去買一些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會固定的犒賞自己

只是我沒有別人多而已

但是等到30歲的時候,他可能什麼都沒有

而我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及車子了

只要想到這點,現在少買一點點東西,我也甘願

人不能只看現在而已,要看的更遠才行


很多東西還不是很懂

要開始慢慢去研究

不能都靠業務員

要靠自己,相信自己的專業

這樣才可以累積更多的財富

為了未來過好一點的生活

多花一點時間去研究是值得的


很感謝爸媽

一直以來都還蠻挺我的

我說想要做什麼的時候

他們都沒有什麼意見

都是讓我自己去做主的

我相信未來我會給他們更好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