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點去睡

做了一個夢

我在義大利麵餐廳工作!?

是我料理新鮮人看太多喔!!!

竟然夢到在義大利麵餐廳工作,哈哈

有地下室跟一樓的店面

一樓的地方有一片很大的鏡子,可以練舞

隔壁還有間麥當勞!?


而且那天還是我生日

大家在一樓幫我慶生

許願的時候

第一個願望好像很老套

第二個願望我有點嚇到

我對著店門外的天空大喊

在跟一個長的像舒淇的女生告白!?

重點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還看了一下他的名牌才知道

而且我的情話也太美了吧

最後二句還用唱的

真是覺得自己怪浪漫的,哈哈

不過怎麼主角又是女生= = 

之後我就醒了

醒了也不太記得整個夢的內容了

很難做夢的我

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哈


下午感覺颱風沒什麼威力

不過看新聞好像還挺嚴重的

記者瑒場live都被吹的東倒西歪的

樹也倒的亂七八糟的

昨晚綺貞的演唱會很high,哈哈

今天一樣正常舉行,明天一定也是一樣的

我可以去看囉,哈哈哈,真期待


一個颱風浪費了我美好的禮拜六

在家看電視、玩電腦也挺無聊的

天氣那麼糟,明天也不能去看牛郎織女星

唉呦,不要再下雨啦…

趕快還給我美麗的天空吧!!!

老大回國的日子也倒數中囉

等待21號的來臨

等待好天氣的到來

再一起去逛基隆廟口吧,哈

還有我想唱歌我想唱歌

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夜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