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想去唱歌的

結果怕颱風來就沒去

看完終極一家就睡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看到天氣還不錯

還有太陽光的感覺

果然被我爸講中

不會放颱風假


啊~~~~~~~

好失望

不是說不為那些南部的民眾著想

是反正都會進來了,何不早點來

這樣還可以多放一天假


早上我媽載我出門的時候

發現機車壞掉,所以改成我爸去工作

順便載我到公司去

7點45分就到公司了

所以跑去麥當勞很悠閒的吃早餐


早上真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下午開始下大雨

開始見識到颱風的威力

還滿心的期待什麼時候會說放假

結果竟然是晚上才放

噢,晚上又不用上課了

有什麼用啊= =


下班時多等到半小時

感謝美菁很好,順道開車載我回家

我就不用下著大雨的去坐公車了


還有老大下午忽然打來的電話

真是把我給嚇死

害我還叫了很大一聲,嚇到同事,哈哈

不過你提早回來了耶,哈

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現在我人在公司

嘿嘿,準備搭車回家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