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難

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

而鬧的不愉快

有的是一下就好了

有的卻永遠都不會再好了


我現在交朋友的方式

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整個很隨性

不想再去理會太多


有過幾次不合就沒必要浪費時間

還把彼此搞的不開心,少點交集也好點

雖然這樣不容易交到很知心的朋友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真的很合

可以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個性等


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有太多的小秘密

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隱瞞來隱瞞去的

有什麼話就是直講

挺多回一句,你很機車耶

也比我事後才知道還要好

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的感覺

起碼有告知一聲


後來才知道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好像很容易生氣、好像很難溝通

好像什麼都不能講


我會在意,我會不高興

就代表我很重視你

如果今天我把你當成屁

我管你去哪,發生什麼事

我都只會視為干我屁事而已


很久之前也有類似的文章

因為朋友圈又有不同了

所以會有人沒看過以前的文章

不知道我的難相處的地方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只針對事情而已,不要想太多^^


雖然每個人都有不想講的東西

每個人之間也都有秘密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有太多的秘密

那麼多秘密好痛苦喔

講出來不是舒服多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