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懶的動工

讓我卡片跟生日快樂的“樂“牌子

都到了前一晚才做

四點多才睡

遲到了二個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麥當勞聚餐

吃吃冰炫風、邊聊天

大家的卡片都做的真有心

小曼的卡片看起來就很豐富

滄海的卡片就充滿著滿滿的文字

還外加簡體翻譯,一整個貼心

我的顯得就沒那麼特別

只是寫寫字而已

還整個弄了太厚一張,哈哈

櫻桃妹做的本子好正喔,我喜歡

以後也可以做一本來用,嘿嘿

而且Q版的詩嘉真的好像,哈哈

不過裡頭的內頁,讓我想起了大頭貼本

就這樣我提議去拍大頭貼再貼上去給詩嘉看


買了個蛋糕在麥當勞幫詩嘉慶生了一下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有點奇怪

只有拿出來拍拍照and吃掉

插個蠟燭,費盡好久的時間

底座跟蠟燭也太不合群了,很難弄

滄海還太粗魯,蠟燭就斷了= =

還硬要搞自拍,還好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生日快樂四個字配合的真好

剛好日跟樂都是黑色的,整個顏色有搭到



“轉小曼的無名網誌“


吃完了蛋糕,小曼又買了個兒童餐

為了要那個可愛的史瑞克裡頭的薑餅人

噢,有在可愛耶…會講話

送的每一隻都會耶,哈哈,好可愛


之後就去拍貼啦

看到我愛的那台音樂機

可是選的音樂感覺明明就很快

結果一播都好慢= =

沒有很high很high的感覺

但還是拍的很開心啦,還拍了二次,哈哈

第一次因為出來後,有人進去拍

導致畫畫時間很短,整個畫的很趕很醜

第二次就學聽明了,叫滄海站在裡面假裝在拍

結果就畫了好久好久,畫到不曉得畫什麼好

但是第二次的真的好看多了,好喜歡,哈哈


製作悠遊卡的機器越來越高級了

變的好好玩,功能也多了好多,哈哈

二張合照畫的很開心

出來的效果整個很不錯

印出來品質又好,才50元

整個方便又好用


因為盒子太空虛

所以到衣蝶的果楓去買個巧克力丟進去裝飾

才一點點而已,就100克了,好貴

吃也才吃一下下,就整個全光了

希望寄到新加坡時,不會溶化啊

不然就好笑了,哈哈

之後就散會了,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整個好想好想詩嘉,一年多的時間沒見

即將幫他渡過第二個生日了

而卻一直沒辦法當面幫他渡過

真是覺得好可惜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