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其實心情都不太好

今天呢,請假沒去上班,在家休息一天

下午我媽陪我去銀行開個戶

之後我就一個人到台北車站去走走

原本打算買相機的,後來看一看又算了

或許是因為金額龐大,所以想再多考慮一下吧

多看幾家,比較看看吧


後來相機沒買成

跑去比較大間的屈臣氏逛逛

最近在夏特賣,超便宜的

買了

防曬乳(原本是打算要去澎湖用的,結果忘記要買防水的= =)

潔顏油(別想太多,是卸防曬用的)

刮鬍刀(給我爸的)

口香糖一包(讓你口氣清新自然)

電動牙刷(想買很久了,因為我懶的刷牙= =)

髮臘(不知道好不好用)

加購了一瓶奶茶及點心麵(我的晚餐)

花了960元

哈,還是第一次在屈臣氏花了那麼多錢呢

買的很過癮,哈哈哈


上了二節人際

加上了二節無聊又愛亂叫的軍訓

連二天的事件把我搞的很不高興

明天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竟然也還要去上課

吼吼吼,還真的是覺得很機


回家後

買了刨冰、臭豆腐、鹽酥雞回家吃

噢,我知道吃宵夜會肥死,但還是想吃

今天的星光只看一點點

好多人回來了,大團聚的感覺真的好

不過楊宗緯,好像只剩下一集,OMG

再看個想賺人熱淚的天下第一味

再逛網打網誌

還真的靈感多多啊,呵呵

看著凌晨四點的來到寫了一篇流水帳

我該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