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去上課的途中

坐在公車上,小妏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拍惡作劇之吻2,去當臨演

大概講了一下內容

叫我在幫他多找幾個人

結果去學校一問,沒想到問到了蠻多隻的

老大、小豬豬、涂小羊、小潔、番麥

原本還有小玉的啦,但他後來有事就沒去了


一大早原本說是八點半的,後來又改到九點半

一大群人約八點半在台北車站等

老大先到、再來我、小豬豬、小潔

最後離最近的涂小羊,是最後一個到的

一大早七點起床準備,順便確認一下大家起來沒

叫番麥叫了半個小時才起床

所以他就到離他比較近的古亭站去等我們

但因為涂小羊跟小潔的小遲到,讓番麥等了一下下

還好我有提早約了半個小時,有時間可以緩衝


到達新店捷運站後,先去買早餐吃

等候工作人員來載我們

等到到的時候,才知道是小台的車,還要分好幾趟上去

等到我們第二趟的時候,都已經浪費一個小時了

知道要等那麼久,我們就自己花公車錢上去就好了

也不用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搭計程車上去= =

還跟另一台接駁的車同時抵達= =


景文科技大學,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還美

不過教室的設備感覺都不怎樣,不曉得為啥會升科大

致理都一直還不升,吼吼吼

在605教室拍,隔壁606是演員休息室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拍了

看著番麥、老大、小豬豬他們在前面拍

雖然只是演個路人甲,走過鏡頭前面而已

但還是覺得好好笑又覺得好可愛

等到播出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大家一起出現在電視上耶~~~


我們剩下的人

就等他們拍完一場考完試走出教室的戲

連續拍了好幾次,應該有六次吧

有一次唐禹哲不小心太激動了,還把燈給打破了

還好都沒什麼大礙,只是燈破了而已,在換上去就好了


之後就拍在教室考試的戲

黑板寫著考基礎護理科,但事實上我們拿到的考卷是精神科

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

這個很害羞,因為演員們都坐在我附近

而且坐在我後面的閃二姐小珍演作弊的學生

我的鏡頭應該有在多吧,會一直不小心被掃到,哈哈哈

還一直聽到後面一直有那種在搶考卷,交換考卷的聲音

卻又不能轉過去看,只能等到拍出才知道了

休息的時候,小珍還在後面寫東西,唱歌

雖然聽不清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新專輯的歌呢!!!

不得不說,小珍穿那樣真的很好看

平常的形象要弄成那樣真的是很可惜

我真的覺得他們三個姐妹很可愛說,還挺喜歡他們的捏


再來是要拍下課十分鐘,演員們到前面去問老師報告的東西

那個老師很可愛,他也是一個臨演,但他被抓出來當老師好像有點無奈

不過他的穿著說真的,都好老師樣

但鏡頭也那麼多,還跟全部的演員一起對戲,也很爽了啦

這樣當老師,也覺得很足夠了啦

這場也是拍了好幾次,其中有一次是老師舌頭打結,哈哈

其實有好幾次好像是我們臨演說話太太聲了,所以一直重拍

我已經把音量降到很小很小了

但是前面的人還是說,其實聲音還是挺大聲的

因為一群人,每個人都小小聲的,加起來就會很大聲= =

還好拍了幾次之後,維尼就喊ok了


在教室拍的戲,全部都不能開冷氣

所以很熱很熱,還好都只有一下下而已

沒有很久,不然我會熱死

唐禹哲跟曾少宗還都穿長袖的

汗如雨下啊

還有五熊真的很可愛,哈哈


之後就吃中飯

因為有聽過沒吃完,等到死了以後要把生前浪費的食物都吃光光

所以就跟小間(喬林)及小甄兩個一直講,叫他們倆個要吃完才可以

結果後來導致,他們覺得我很像媽,一直叫我阿母,我的天啊


吃完飯後,他們現在要去籃球場拍戲

沒有我們的戲份,所以請我們在樓上吹冷氣休息

這真是我們大家一起交流的好時間啊

臨演中,有好幾個明星臉

有孫燕姿、Linda、蔡喬林、路嘉怡、鐘欣凌,哈哈哈

一次看到那麼多大明星,真是害羞,其中我覺得蔡喬林最像了啦

後來跟幾個聊的挺開心的,挺不錯合的呢!!!!


在樓上看曾少宗在拍籃球戲,好像是要營造出下雨天打球的感覺

中午是有下了一場大雨,不過又出太陽,所以地還是會乾

就看著工作人員一直不停的在用水桶潑水

維尼真的很要求很要求

連很遠很遠的籃球場地,他也都要地上是濕的

曾少宗一直打球,打的滿身都是汗


拍這場戲時,依晨沒戲就跑去小綜的生日會

不過還挺快就回來了

回來時,我們剛好要去逛逛,沒想到卻遇到他們

還走錯邊,找不到休息室,哈哈

還是我們跟他們報路的,呵呵


拍了不知道多久,讓我都覺得有點小無聊

就到處去晃了一下,沒想到才晃一下下

遇到老大他們,就說要拍另外一場戲了

請我們去換另一套衣服

我才剛下去一下,都還沒逛到就又要開拍了

只好陪著花花去買個咖啡後就上去了


去廁所換衣服的時候

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結果一換出來,就看到熟悉的人

咦,怎麼是依晨,嚇了我大一跳

原本以為只是臨演而已

沒想到是依晨,害我嚇了很大一跳


換好衣服後,就說要到樓下去拍

這場是拍大學生走在校園裡

還是有很長很長、每一格還都是很大格的樓梯

來回爬了好幾次,汗留好多好多

不過這場依晨好可愛好可愛

唐禹哲還穿了一條粉紅的工作短褲,噢,有在娘

演員們來來回回也跑了好多次,也很累

曾少宗因為沒戲份了,所以就提早先走了

很禮貌的跟大家say bye喔!!!


原本是說要從九點半拍到下午六點

結果沒想到在五點左右就結束了

真的難得,我原本想說依維尼的個性

應該是會拍到七、八點才會結束的

沒想到還挺快的,哈


後來就大家一起坐公車到捷運站去

原本要跟大家一起去喝個東西什麼的

不過找不到店,就算了

在捷運上小聊一下

再跟小間、小甄、圓圓一起去吃晚飯

哈,小間、小甄他們真的很好聊,我喜歡

真的可以做朋友的那種

下次來台北跑活動時,再去找你們

或者我也可以到桃園去找你們喔,哈哈


一整天拍下來

維尼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個導演

但是拍攝起來好認真好認真

所有演員也都很認真的拍攝

好像也沒有人忘詞,很不錯喔

幾場戲下來,可能不到半小時的畫面

但是卻拍了一整天

只能說拍戲真的也不好賺啊


雖然還挺累的

帶了三本很重的書、四套衣服,也只用了二套

把我的背包弄的很重很重,應該有三、四公斤吧

也只是義務幫忙,沒有酬勞,合照也只拍了了依晨跟維尼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因為很好玩

還認識到了很多人,我很喜歡

下次有的話,有空一定還要再去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