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放學回家因為肚子餓吃了油飯

一不小心吃太多,撐到凌晨四點還是很飽

但明天要上課又不能不睡,就先跑去睡了

結果隔天起床,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吃不下什麼東西

還一直打隔什麼的,整天只喝了一杯麥片、一杯蜂蜜檸檬蘆薈和一個銅羅燒、一點點食物


銅羅燒是台中來的那家喔,佩琪特地去排隊買來請我們吃的

之前去有吃過原味的了,所以就挑了新口味限定款“微醺櫻桃“

我還滿心期待的吃他,結果咬了一口是酸的,有夠噁的,吃的很痛苦

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奇怪的銅羅燒,還酸的要命,以後都要吃原味了啦!!!


禮拜六上課

加了二科上學期沒有的課進來

Linux和管理學進來

Linux老師感覺還挺年輕的,但話好像很多

管理學老師感覺很厲害,還會講日文說

人不是很舒服沒太專心但基本上課好像都還挺無聊的= =


最近聽小力講德明的學費比較便宜點

學費少一點,將來我的壓力就小一點

聽說知名度還比致理高

害我暑假想來個轉學考

而且去德明的話就一定要有機車了

不然一定會塞車來不及上課,哈

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


回家時,公車一樣是付一段車錢

果然昨天的公車司機a我錢= =

順便買了些東西回家跟家人一起吃

吃了顆胃藥,才覺得比較好一點

吃了幾口東西,玩個電腦

大概12點就去睡了


禮拜日起床果然就都好了

以後不敢那麼晚又吃東西了啦

免得又胃脹氣,搞的我整天都不舒服的

還是第一次這樣說,真是嚇了我一跳


and我真的很討厭禮拜六要上班跟上課的

中午聚餐,就是吃個飯,就要趕時間去上課

下午、晚上的話,就什麼聚會、活動都去不了,真是有夠機的,吼吼吼

上班只要半天是還好

但是上課就占用到我下午到晚上整個時間

那還不如多讀一年,禮拜六不要上課來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