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學了耶

生規加護理

原本以為上完生規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護理老師竟然上到第四節

有夠無聊的無聊

還好手機上有安裝麻將可以玩

還可以邊打麻將邊回老師話,哈哈


班上太久沒見,整個很興奮

從第一節講到最後一節有夠誇張

聊個不停,聊到老師有點不耐煩

講了兩次不要講話,全班安靜了一下下又繼續講

不過聊歸聊,但是音量真的有點大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科目,但影響到上課總是不太好


晚餐就因為以為可以早點回家就沒吃

回到家肚子餓就吃飯,結果吃太飽

到現在都三點了,我還好撐

還好明天補班我請假了

睡到中午在起床,下午在去上課

下午第二節才有課,一直到晚上四節課

平常禮拜六要上班的時候

不曉得中間的二個小時要到哪去混啊

會逛到不知道逛哪裡好吧,呵呵


放學回家趕著看空姐特訓班的重播

公車難等的要命,不急的時候就偏偏比較好等= =

上了那台公車,到蘆洲要收二段票是怎麼回事

平常不就都只有一段而已嗎

前幾天去學校辦就學貸款也都還是一段票啊

怎麼才過個幾天,就多收一段了

而且明明“嗶嗶“後,是說“本段以付款“

但司機還是按了團體票的地方,讓我在多刷一次,是司機a我錢喔!?

如果以後都要二段票的話,我就搭另外一台,位子比較多,也不用站到腰很痛

下公車叫我媽來載我,等我媽時,才忽然想到,空姐特訓班重播是12點

我記錯時間了,害我還趕的要命


最後一集,只延了十分鐘

但是整集都很滿意,我喜歡

感人的地方還不錯多呢!!

最後一幕超酷的,空姐band,哈哈哈

上戶彩怎麼會可愛成這副德性啊

話說不知道是看太多上戶彩還是怎樣

這幾天詩嘉在無名po的新文章

害我不知覺的把他們倆又聯想在一起了,哈

但兩個真的挺有共同之處的

笑容都好甜好可愛^^


以後沒有有興趣的日劇看了

還真是有點小無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