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九天的年假

好像沒有什麼好處

又沒錢可以出國去玩

有這麼多天長假,每天還不是都過的一樣


每天都是睡飽吃、吃飽睡、玩電腦、看電視

剛吃完飯沒多久,就會開始看電視吃點心

有夠誇張的在瘋狂吃

到開學沒胖個二、三公斤才怪

不過難得跟家人可以每天這樣相處這麼長的時間

也只有年假這幾天才有,還挺開心的^^


話說最近除了天天八點檔可以看天下第一味以外

重播再來看詐欺花美男,山下智久也太帥了吧

詐騙手法花樣百出,造型千奇百怪,真是強強強

接下來再接著看空姐特訓班,上戶彩整個可愛到炸掉

很愛他在裡的有點龐克的造型,真是適合他

裡頭有點白痴的想法,真的把他整個人顯的更加可愛

只可惜,我竟然忘記看第一集啊

不過剛剛竟然讓我找到有地方可以下全部的啦,哈哈哈,超開心的


從除夕到初四這幾天都沒出去玩

大家不是回鄉下就是找不到人

msn上線人數少少少

打電話不是沒開機,就是沒人接沒人回是怎麼一回事

吼吼吼,想找你們去看花季、去故宮看木乃伊捏

找來找去都是小貓三、四隻

想來個大團聚還真是難上加難

一放假就難找人,找到我都不想去

而且一直打電話好麻煩= =

一開學更難找,不是累,就是沒時間


小貓三、四隻已經夠可憐

結果天空還不作美,雨聲連連

好好的年假,也不給我好好放

先是來個感冒好不容易比較好

接下來想出去玩又下雨

我的天啊,老天爺你也真愛跟我開玩笑


新年要有新願望

保佑身旁所有人都幸福美滿、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看了老半天的相機

P牌的LX2真吸引我

不過聽說缺貨缺的誇張

聽說五月份要出TZ3耶

廣角28mm加上10倍光學

等這台似乎還不賴,總之不急慢慢來

暑假想出國玩的願望也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實現

聽說韓國很便宜耶,害我還挺想去的

那天看電視好多吃的還真吸引我

不過有錢也要有人陪才好玩

再來就是減肥成功囉,再瘦個五公斤,我就超滿足的啦


剩下沒幾天的年假

真是該好好保握一下

玩玩玩、睡睡睡、吃吃吃

電視、電腦也都要好好的看個夠、玩個夠

不然開學以外可是沒有這種機會可以這樣囉

又要等到幾個月後的暑假才有了捏

而且那時候沒有年假,天天可都還是要早起上班捏

好好保握剩下這些可以大肆休息的時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