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點睡

結果今天早上十點半就被我媽叫起床

因為我家的電視要換新的,我爸叫我跟他去選

在家裡附近的全國電子,買了一台平面電視

原本要買液晶的,可是聽說故障率很高,就算了


下午想去睡午睡,但因為要拜拜,所以就一直沒睡

還幫忙燒了金紙,很久沒有燒了說

就看電視、玩電腦弄了一整天

還花點了時間,準備紅包,還在煩惱金額要多少

最後終於弄出一個最好的決定

我還包了一份給自己喔,哈哈


晚上吃團圓飯

全家人聚在一起吃

難得桌上有十道菜左右

平常五菜就已經足夠

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好熱鬧

吃完沒多久,一起看電視,喝紅酒、飲料,吃零食

順便把紅包給發出去,真的覺得很開心^^


綜藝節目都是特別節目,幾乎每個都播加長版

八點半終於等到music station

今年大卡一大堆,雖然都只有唱一首歌,但43組藝人看到爽

等濱崎步等好久,原本以為是壓軸,結果唱倒數第二,讓我有點小驚訝

還是好想看他的演唱會,加場希望應該不大

希望明年可以存到錢飛去日本看他跨年演唱會來的好一點,哈


除夕守歲,麻將洗牌、鞭炮聲響不停

我的鼻梯也流不停,擤到鼻子都快爛

咳嗽聲也咳不停,咳到肺都快咳出來

感冒真的好痛苦,求求你趕快離開吧

原本打算,守歲守歲守到沒日沒夜的

但是真的有點想睡,只好做罷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