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一個半小時,完全沒有廣告

看完之後,我沒哭,或許是因為旁邊還有我妹他們在的關係吧

但很感傷……

天使的笑容會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的


生命真的很無常,說走就走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

改天如果我也怎樣的話

我要大家快快樂樂的送我喔

每個人要很開心的講著我們曾經發生過快樂的事情

不要講些感傷的事,我不想看到你們哭


不要忘了大部分時間

我都是開開心心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喜歡不顧形象的,逗你們開心

只要你們可以很開心的大笑,我都無所謂


或許有時候的我很機

講話太過直接不小心傷到你了

但是不要跟我計較,也要記得告訴我

不要生前不告訴我,死了還不讓我知道

這樣我下輩子投胎時,說不定還是會重蹈覆徹

不要讓我一直犯同樣的錯誤


一個簡單的告別式

講著曾經的點滴

背後放著投影片

背景音樂放著我喜歡的慢歌

裡頭有無數的照片

充滿著無數的回憶

最後要來個

對我印象最深的事

跟我講講你對我的感覺

大概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最重要的是

不要把我忘記

這樣我會很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