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在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距離家裡有段距離,所以早了二個小時左右出門

到的時間太早,就先去SOGO逛逛

等時間差不多,就到樓下去,看到失陪已經到了

旁邊有一枚熟悉的人,可是我卻認不出是誰來

後來猜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很久不見的寶妹啊

之前沒有什麼很大的交集,所以對他印象沒有很深,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我就會記得了啦


之後就陸陸續續才有人到達,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都到齊

沒有事先約好要去吃什麼,到處走走走,走到忠孝敦化附近的小巷子裡

裡頭還真多簡餐店,點杯飲料一、二百,就可以坐很久

還可以聊天打牌,很不錯說,很適合聊不停的聚會,哈哈


就這樣一大群人,選了一家店,位子喬了很久才喬好

所謂人太多的壞處嗎!?哈

店家幫我喬了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就一群人邊聊了三、四個小時



嗐聊一堆,還聊到怎麼認識的咧,呵呵

不過這次小毛因為感冒的關係,而且看起來很累,挺安靜的,還真不習慣

之後要拍大合照





後來我就拿著相機玩了一下

不小心拍到阿佑很可愛的回矇一笑,我很滿意這張作品,很自然



最後一張我也愛,一樣是很自然



最後還是成功了啦



聊的差不多時間,小毛、小嘻、小嘻男友、寶妹,他們四個都先走了

沒多久阿佑也先走了,剩下我們五個人

後來決定打牌,更妙的是店家有賣耶,裡頭也不少桌在打



我邊打邊拍照,挺忙的,哈哈哈

打牌當然要有懲罰比較好玩,就玩大冒險,有些時間太短,沒拍到很可惜說

而且我越玩越HIGH,越想越多點子,哈哈



我輸了,拿著牌,去問那桌的男同學“你的牌很好可以跟我換嗎??“

後來我走了之後,他還回“你要哪張??“哈哈,超好笑的

那桌十信的同學很可憐一直陪我們玩大冒險,人真好

玩到後來,他們看到我們在尋找人就怕怕的感覺,哈哈



失陪要去要合照,原本我是要他自己拿著相機在他們面前跟他們自拍的,哈哈

這一次是拿空杯子去跟他們乾杯



十信同學人很好,還說要不要倒點飲料給失陪,哈哈



大M輸一次,是去跟店員握手,握著手還要說“給我力量“

可是店員很忙不想鳥大M,很可憐

還有一次是鬼臉三連拍,失陪也有一次是鬼臉三連拍,不過都是用我們的手機拍的



肉鬆也輸了二次,一次是到十信同學隔壁那桌去說“同學跟我玩牌“之類的(忘記是不是了)

另一次是拿煙去跟一桌全男的借打火機,結果“竟然沒有火= =“

之後我輸了好幾次,要跟其中一個店員合照,但是他一直沒出來就算了

最贏是阿心啦,一直贏說,真強捏


後來礙於怕被趕出去,也想不到點子,玩真心話又不知問什麼,後來就不玩了

肚子也餓了,就順便吃晚餐了,中餐、晚餐都在這解決

而且晚餐比中餐好吃點

晚餐我跟大M點餐,其它人喝飲料

大M因為不敢吃香菇還有有竹筍,因為裡頭有味道就不吃了



失陪跟阿心共喝一杯飲料,但很難倒到小杯子裡,桌上倒了不少

之後就越聊越HIGH啦,越晚精神越好,聊的越開心



聊到九點半時間差不多就散會了

跟大M一起坐公車回家,聊了一些事情

我的感覺有時候真的還挺準的,哈哈

還遇到尖鋒時刻,39竟然會塞在橋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說

從下午聊到晚上,聊了一整天,真是過癮啦

下次再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