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想讀書耶
期末這次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什麼科目都很懶的唸,只要要求過了就好
目前估計微積分跟程式語言會被當
微積分如果這次沒有退步,或許還可以低空飛過
至於程式語言我有被當的準備了= =
如果還有其它科被當的話,我會很傻眼,呵

沒有心的呆在學校裡
好像學什麼都沒有興趣
最近在想是不是自己選錯路了
餐飲觀光好像才比較適合我,我好像也比較有興趣點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呵

現在讀書好像是為了那張學歷,硬撐下去的感覺
上班也只是為了錢而去的
我不能跟陶淵明一樣不為五斗米而折腰
都不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只能一直換個角度想
這樣的我好像不快樂!?
卻又不能怎麼樣,呵

社會就是那麼現實,必須要去接受它
沒有學歷出去找工作就是輸在起跑點
沒有錢就是什麼東西都買不了買不起
現在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吧,呵

晚上在CS裡,看到有人分享的這段話,或許我該好好的記下他來

"有些生活,你永遠也不會習慣,但是只要你活著,這樣的日子你還得一天一天過下去,所以你就得學會克制,學會忍耐.
你不習慣黑夜,但黑夜每天適時而來,你忍耐著,天就亮了;你不習慣寒冷的冬季,但冬天的腳步漸漸逼近,你忍耐著,那春天還會遠嗎?
面對日子..把最壞的挨過去..剩下也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