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出那什麼鬼程式啦,誰會寫

課本的習題,改一改不就好了,幹麻出那麼複雜,是太閒喔

自以為每個人都很厲害喔,每個人都寫的出來喔

我看全班四十四個,大概只有十個左右寫的出來而已吧


沒事幹麻第三節才考,還不是一樣考了兩節課

還多考了一節課才可以讓我們走

那第一、二節考完不就好了嗎!!!

多那兩節課,有什麼幫助嗎??有比較會寫嗎??

又不是先把題目給我們先練習,多那兩節課有什麼屁用

而且冷氣開那麼強幹麻啦,就已經在不會寫了,還冷到炸掉

手冰到不行,還要邊搓手,是要怎麼打程式啦


今天還特地為你這個程式語言跟公司請一天假看

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去研究他,結果咧

只出了一題習作題,可以改一改而已

其中一題是課本內容,我沒看課本,沒拿到分是我的錯

那其它的咧,融合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是要怎麼寫啦

出了五題,只會寫一題,那就當定啦

準備重修費了啊,還真的很不想修直接休學算了

每次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付出了,卻得不到回報的結果,靠


而且我的小雪霸竟然因為人數不夠而去不了,要改到暑假

吼,我要再找其它地方去玩啦~~~~

這禮拜考完一定要先去大吃一頓

寒假再給他去好好的玩,發洩個夠

不然我真的好想直接辦休學了啦~~~~~~

吼吼吼,不要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