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程設課,第一節上課前在外面聊天、吃飯時
美乃滋問我生規報告要怎麼弄,要給他個大綱什麼的
但是我的觀點就是你們要怎麼弄,隨便你們,我不想管
就因為這樣理念不合,加上美乃滋以前有不好的回憶,怕做不好什麼的
我就不小心把美乃滋弄哭了…

他哭了,真是讓我有點小傻眼
他成為我在開學三個月左右,第一個被我弄哭的人
而且還為了一個不是很重要的生規報告= =
因為在我眼中,他很堅強,就算遇到什麼困難,他也會努力的去面對
在我眼裡他是很不重要的科目,我覺得為了這個報告而哭挺不值得的吧

或許是我講話太嗆了什麼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我把工作交給你們
你們就是想怎麼做就去怎麼做,我不會去限制你們
要做之前可以先來跟我講你們想要怎麼做,可以跟我討論一下
不要我跟你們講怎麼做,這樣跟我自己來做有什麼差別!?

你們就放心的去做吧,我不會多說什麼的啦…
只要你們word組跟pp組商量好就好了


禮拜二企業組織課,一樣第一節上課前在外面吃飯、聊天時
因為學校有提撥4千的經費可以給我們來辦活動
所以身為康樂股長的我,當然要幫大家爭取這個福利
我就在決定在這個禮拜四的週會課時,全班一起訂pizza來吃

我才一到學校而已,就看到幼幼班的大家在討論pizza的DM
小潔就跟我講說,他有請男生要幫我們拿pizza
我就很順口的回了
“十盒pizza有很重嗎??“
“我們有那麼多人,幹麻什麼都要男生幫忙“
小潔後來回我時,感覺就不是很高興,呵呵

或許我的口氣不是很好,又太ㄉㄧㄤ了吧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
而且重點是我自以為我有跟大家講過說
“我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要男生幫忙,女生自己也可以“
後來問一問只有三個人知道而已= =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才覺得不高興
我想說不是都知道我不喜歡男生幫忙了嗎??為什麼還請他們幫忙??
結果最後因為我的自以為,我又多得罪了一個人


我講話就是不經過大腦,就是直到不行
就是直接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所以無意間就會傷到人
我事後會自己想,我是不是講的太過份了

當你們不爽我,拜託不要在當下跟我講
因為我愛面子,所以我怎麼辯都不會辯輸你的
在當下,我只是會越講越過份,越講越ㄉㄧㄤ而已
除非你比我更會講,有辦法辯到我沒話說
這樣我就服了你,承認我輸了

只要等過了那個時間,你在跟我講,我就比較沒感覺
這樣我才知道原來我踩到你的地雷了
以後我才會多注意
不要想說過了,就都不講,這樣我永遠都不知道我踩到你地雷
只會傻傻的一次又一次的狂踩,到最後感情就越變越淡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這樣個性的我
I ‘ m Sorry,就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很難改的掉
如果你不喜歡那我也就算了
我承認我的EQ很差,還需要大家來幫我改
要請大家多多包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