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終於留言啦,還一次發二篇不同的說



這張照片,說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啦

我和小曼都覺得看起來傻傻的,哈哈哈

而且詩嘉也愛看死亡筆記本耶,最近五十嵐也又在重看一次漫畫,我也跟著在看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最近還有下動畫版的在看,不過目前還沒時間看就是了

而且詩嘉是貼L的照片說,哈哈哈,我也愛L,超可愛的啦


另一篇


(圖轉小曼)

那麼久沒來留言,就來個感人的,真的是害我差點飆淚

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每個假日都有詩嘉的日子

一起度過聖誕節、跨年,好多好多回憶都浮現上來


而且詩嘉越來越搞笑了耶,來個回覆真是差點把我給笑死,哈哈

怎麼會可愛成這副德性啊,哈哈哈




從上次見到詩嘉到現在,過了九個多月了,真是有夠久的

聽說明年的暑假會出第二張專輯,希望真的有

如果是暑假發片的話,我也不用翹一堆課去看他了啦,哈哈

-----------------------------
這篇寫很久了,一直忘記放上來

現在補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