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不喜歡一個人,純粹憑感覺

第一眼印象不好,或是曾經有個舉動讓我不喜歡

從此之後,就是對你這個人大大扣分

要我主動找你講話,就是不可能

當然你主動跟我講,我會回你,我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


一個人會讓人開始不喜歡他時

是不是要先想想自己哪裡出錯了

是不是曾經做過哪些讓人討厭的事來,或是什麼的

而讓人漸漸的對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先檢討自己,當想不到時就去問別人

很多時候,自己是看不到自己有什麼錯的

經由人家告訴你,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得到答案時,就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這樣

進而去改進他,讓自己達到更好的地步

不要用一堆理由去把這些錯給擋住

永遠活在自己的自以為裡

老是覺得自己都沒有錯都是別人的錯

這樣永遠都不會有長大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