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室走廊拍出去的致理校園,底下是網球場
常常下課在外面聊天,看著人家打網球



上禮拜六上完一節無聊的軍護課
到外頭去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七隻常常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打鬧


被小玉跟美乃滋偷拍
很認真的打NDSL中
真的是越打越high,越打越上癮
忍不住會讓人想買一台來玩,還好我沒多餘的錢可以買


這張是我拍的“小玉跟美乃滋“
他們倆很有話聊,常常上課聽到後面一直有人在聊天的聲音
至於我跟大家也都蠻有話聊的,只是跟涂小羊及唉雅雅好像比較會聊一點




上禮拜三上英文課前,在背英文單字時
涂小羊邊吃零食邊看隔壁小潔的課本,整個很愛吃零食到一種極點
唉雅雅一個人在旁邊努力的背,好像是他沒有背吧…
小玉跟美乃滋兩個很認真的在複習中
另外兩隻,小潔角度不好拍,佩琪在我旁邊太大一隻也不好拍,就算了
而我是因為背的很熟,又複習完了,整個沒在怕的啦,就在玩相機拍大家


我原本以為大學生活會很平淡
只因為他是夜間部,大家彼此間會比較沒有交集
沒有想到跟我想的相反,竟然如此的順利
也沒想到我跟以往不一樣,一下就跟一堆人打熟了
或許是我常對他們講的,有三八特質的存在!?
所以我就開始跟他們一起三八下去就熟了

我還在認識了幾天後,開始狂取一堆有的沒有的外號
有人被我叫麥當勞,有人被我叫五十嵐(純屬他們那天晚餐吃了什麼,我就這樣叫他)
有人被我叫小彬彬,有人被我叫美而美現在變成唉雅雅,有人叫羊羊我偏愛叫他涂涂
或許就因為這樣亂取人家外號而打熟的也說不定,哈哈

開學到現在大概一個月左右吧
跟大家的相處都還不賴,這種感覺還真是好啊,哈哈
如果當初我高中時也是這樣的態度去交朋友
說不定現在就多了好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了
現在正努力與大學的同學相處中
希望可以讓我交到談心的朋友^^


PS。
我真的很想擁有一台相機,就可以記錄我每天的生活了
正努力達成這個願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