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那天對我說“為什麼你總是看起來那麼的快樂“

我忘記我回答了他什麼,但是經過一些事情後,我總覺得


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來的複雜

換個角度想,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快樂與不快樂也決定在一夕之間

當你以一個悲觀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自然而然你就會覺得不快樂,不開心

如果換個角度想

事情沒有想的那麼糟糕,沒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這樣想,不是就快樂些


很多事情也不是一夕之間就能解決的了的

那就交給時間來決定就好了

等到時間到了,答案自然就會出來了

沒必要把自己煩惱那麼久,讓自己天天都不開心


我有壓力,也有煩惱

我只是選擇了快樂的去面對他

快樂也是過一天,不快樂也是過一天

那倒不如選擇快樂的過完一天還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