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半天班

下午又從一點半上課到晚上九點半,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原本只有上到六點而已

但因為昨天計概的調課而今天就多上了兩節課

雖然早上很輕鬆沒有做什麼事情,下午也只有上課而已

但很早就起床了就覺得好累好想睡…


下午的體育課大概也有影響吧

連打兩節桌球課,一直在撿球也挺累的耶

而且地下室很熱,我們又選了一個冷氣壞掉的位置打

整個人上完兩節體育課,流了有一公升的汗水吧…

加上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運動了,所以會累應該也是對的吧,呵

上完體育還有連續六節無聊的護理、會計、計概真是超想睡的

都努力想辦法讓自己提振精神啊,還好都沒有睡著…


會計老師還因為搞錯上課時間很晚才來

而讓我有玩同學NDSL的機會

就因為他把電動交給我,我就打了瑪莉兄弟

真是打了會上癮,越打越過癮,而且好可愛,整個會很想買

不過我還是不能買啦…因為我要買的東西還有太多太多了


還有利用下課的時間,因為小玉有帶相機來

幾個比較常聚在一起的姊妹們,還一起拍合照

吼,我真的好想要買相機啊,天啊~~~~存錢存錢


晚餐一起去吃了豬排飯,我吃小火鍋

不過吃了一塊後,發現還是知多家比較好吃啦

改天找時間大家在一起約去吃好了,哈哈


中午下班後,經過台北車站還順便去看了喬林簽票會

去找小曼他們,人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多

不過對面有倒扁的人在吶喊感覺還挺妙的,呵呵

喬林十一月的演唱會一直想去看,可是都沒有買到前面三千的票,我就算了

之前公佈二場沒有宣傳之下,一個星期就都賣光光,後來加場我想也很快就沒了

喬林整個人真的是超強的,不愧是天后啦…

三隻十二月好像也確定要辦,如果也賣三千,開了二場也要六千了,真不便宜說

得先慢慢存一點點錢下來了

and期待下禮拜詩嘉歌迷的聚會…


原本還打算明天要出去逛一逛買買東西的說

可是今天好累,明天想睡晚一點所以就又算了

而且還打算順便去看一下vivian說

只是他因為感冒的關係,超嚴重的,不能開口說話,更不用說唱歌了

所以就取消了明天台北的簽唱會

等待下次的簽唱有時間再看囉…

對他的印象真是越來越好,越來越喜歡他,真的好可愛說


還有昨天公佈連放五天假,真希望我們也有跟著放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禮拜六又去上課了


眼皮快掉下來了,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