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微笑pasta的忠實觀眾

每個禮拜日都在期待他的到來

甚至沒有看到還要去下載BT下來看

之前還為了看那集影片,而看到半夜二點多才睡

隔天還要上班說,可見看我有多愛看


第一集是我妹他們說要看,所以我也只好跟著看

結果看一集後,就發覺,我的天啊,整個劇情很像浪漫滿屋耶

可是卻比浪費滿屋好笑好幾倍,因為曉詩真不是普通的蠢啊

蠢到會覺得很好笑,但又覺得他好可愛

裡頭的造型也是從來沒有看過王心凌會那樣穿,好笑又可愛

對於很多事情的執著,常常說著“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

家人對他的支持,有自己一套的加油的方式,也好可愛

像這一集的告白準備,竟然是幫他弄了一個烏龜旗,超可愛的


今天的這一集我原本以為他要來大告白了

沒想到又要拖到下禮拜

而且播沒十分鐘大概就會來個五分鐘的廣告,實在有夠誇張

算一算,一集一個小時半,有半個小時都在播廣告吧,看的真的很不過癮捏


在這部劇,感覺有學到東西說

很多事情沒想像中的複雜,換個角度想就會不一樣

就像現在的我

每天即使在忙在累,都要把他當做是過的很充實,自然而然心情就會開心…


總之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介紹大家去看一下

笑一笑,為美好的一個禮拜做個完美的end

迎接下一個禮拜來的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