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講好要提早十五分鐘走

所以我要補午休時間十五分鐘還他

導致我沒有睡午覺,下午整個很想睡

今天整天在公司也沒做啥事情,一直在混時間,呵呵

害我最後寫日報表時,一項工作做那麼久,還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工作真的好無聊,無聊到我想換工作…

沒事時,又不能做自己的事情,吼~~~~~~

但我應該要惜福才對齁

因為有人忙到不行沒得休息,而我還在閒無聊


不過因為讀夜間部的關係,我禮拜六要上課

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說…

那以後禮拜六有活動就難跑啦

雖然體育跟軍訓,是沒有學分的,但沒過還是要重修只是不用錢

而且學姐說體育課老師很愛點名,所以是非到不可的囉…

晚上的會計學,更不能翹啦,少上一節之後可以就都聽不懂了吧

總之以後在跑活動時的限制又更多了…

但只要詩嘉再回台灣的第一場活動,怎樣我都會去就是了

除非很衰的遇到什麼大考、小考之類的,也只好放棄

雖然已經是大學生活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會乖乖的認命,每節都去上課說,呵呵


今天開學,沒有所謂的開學典禮,直接上課

不過我忘記我教室在哪一間,還打電話去問課務組

連上了三節程式語言,有夠無聊的無聊

因為一直在講什麼程式語言的由來啊之類的東西

下課時間只有五分鐘,但可以上網稍微看一下

而且速度挺快的,設備也還不錯,軟體也蠻多的,整個很ok

可惜一年級沒有選課這東西,不然就可以去多修些別的課程了

社團我是很想參加啦,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搞那種東西,所以後來就都做罷了


今天只有三節課,所以比較早一點點回家

明天就有四節課了,而且還有微積分這種鬼東西

回家的公車人也挺多的,要有位子可以坐下來睡覺也要碰運氣

還好今天一上車就有人要下車,有搶到位子可以好好讓我補眠


提早個十五分鐘下班,過去就比較沒那麼趕了

明天在測試另外一條路線看會不會更快點

開學了,我要開始減肥了

今天晚餐只有一杯愛玉冰茶,以後也都只會喝一杯麥片而已

我想晚餐吃少一點,應該就能瘦下來了吧,我不想再胖下去了

希望可以成功,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