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計劃好要去的一個演唱會,主要是出去走走,跟看智成
因為這是智成在華研的最後一個公開演出的活動,所以一定要去看的啦
禮拜五晚上十點從台北車站出發到宜蘭去
一路上聊天、打鬧,有時候還跟對面的兩個男乘客講起話來,哈哈
很久沒有一整夜都沒睡了,雖然很想睡,不過還是沒睡著
好不容易坐了二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宜蘭了
但是時間是半夜12點多,路上沒什麼人可以問路的,有點可憐
後來走去7-11買個東西,之後找到一個泊車的人問
說用走的過去要一個小時!?啊咧,也太遠了吧
不過因為時間很多,所以後來就決定用走的過去就好了,省小黃的錢
走去的大馬路上有一大堆的阿蟑,到處竄來竄去的,嚇死了田小萬
一講有蟑螂,就飛的超遠的,整個人很害怕阿蟑會攻擊他
沿路上大家還拼命的打電話請朋友幫忙查看看有沒有中29號聽友會的票
後來打一打發現有打的人,根本就每個都有中嘛
光我們自己人每個打的就都有中,之後看到得獎名單198個,還真多


大概走了40分鐘左右就到了,沒有那個人講的那麼久
還有發覺公園沒有什麼燈光,整個很暗,怪噁心的
原本走的那條路要進去真的是黑到不行,還拿出手機用手機微弱的燈開路
走了一小段大家都覺得太可怕了,所以就換另一條比較亮一點的走
才剛走沒多久就聽到裡頭的運動場傳來嘻鬧的聲音,沒想到已經有人來排隊了
進到運動場,看到了原來是SHE高中的那群人啊,十幾個人還不少
他們還去租了二台卡打車說,一去就先去騎個二圈再說
半夜的風涼涼的,騎卡打車感覺很舒服

再來就坐在操場上圍成一圈聊天,半夜又是飄飄月適合講飄飄的故事
所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鬼話連篇,直到越講越毛,才換話題
不知道為什麼就提到了921事件
大家就講講當時自己在做啥,住在南投的小清,講的最多當時的情況
之後發現小清是冠軍,飄飄的事情也很多、921事件也很多
還有討論一些事情,討論的很high,想的很完美,希望到時能成功
不過聊一聊,我就覺得好累很想睡,就躺在操場的地上休息
天上的星星在宜蘭看的好清楚,整個天空星光閃閃,好美
台北市區裡要看到那麼多星星很難說,大概要到山上去比較有可能看的到
躺著躺著我就小小睡著了一下,起來後,精神就好很多了
大家就把所有的事情re過一次,就各自休息睡覺了
就一群人躺在操場上睡覺,還是第一次這樣,感覺很妙
大概四、五點的時候,就有人開始來運動
每個人都在講我們怎麼那麼早來排隊,之前都沒有什麼人
不然就是有人問是來看誰的,什麼什麼之類的,有的還蠻有趣的,哈哈
小清整個很厲害,一直玩NDSL一整晚沒睡,都不會想睡捏

大概六點多的時候,就起來去買早餐吃了
因為距離整個很遠,所以跟SHE高中借了卡打車去買
有西式跟中式的,我選擇吃了紫米飯團,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飯團說
平常都不吃的,感覺還不賴,而且他的料很多,吃完就很飽
吃完早餐沒多久,SHE高中就帶了一顆排球回來玩,應該剛去買的
他們很愛玩排球說,記得上次桃園簽唱他們也是去買了一顆回來玩
就開始拿排球打躲避球,他們後來還玩報數球
有個人很可憐一直被喊,又打不到人,後來三大過還被打屁鼓

再來就準備加入排隊的行列了,跟後面的人喬了一下之後
把背包放著,就跑到工作人員休息區旁邊的樓梯口休息、睡覺、聊天
還有一隻小狗狗一直跟著我們,我們在那邊休息,他也趴在那裡休息
雖然他很可愛,不過不能對他好,到時候就跟著我們回台北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看我們坐在樓梯口休息還出來跟我們講辛苦了什麼的
對我們很不錯,還請我們吃草莓冰,真是不好意思說>///<

我們還有騎那種電動腳踏車,在運動公園環繞
他的長的很像三輪車,可是卻是像摩托車那樣可以催油的,但催不快
催到底還會很快就沒電,要自己像腳踏車那樣用踩的
我們還邊騎邊尬車,小黑還騎到“撞壁“,超好笑的

差不多到整隊的時間時,我們就回到隊伍去排隊
還順便幫忙整隊咧,真是有夠麻煩的,很難喬= =
而且天氣好熱,才走一趟就滿身大汗,一直狂下雨了
也一整隊才知道人有那麼多,還排蠻長的
因為早上人真的少到不行,害我有一股傻子的感覺,幹麻那麼早來
還好後來進場以後,人就真的有在多了,早點排也比較有值得的感覺


進場時動力還在綵排,照道理講,應該要綵排完才能放人
但是對面的入口五點一到就放人,有夠傻眼的,明明還在綵排= = 
導致我們這邊排隊的人一緊張就馬上衝進去卡位
所有人的用衝的,讓對我們很好的那個工作人員很不爽,忽然超兇的
我自己看到這畫面超傻眼,明明說好慢慢來的不是嗎?幹麻又都用衝的
罪魁禍首就是對面開放人進來的工作人員了
如果他們沒有放人,我們這邊也不會這麼混亂
大概前面進了幾排,就沒放人進來了,一直到動力綵排完才繼續

等待的時候播著蔡喬林、安就拉、櫻桃幫、熱狗等等,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
喜歡你沒道理、再見我的愛、我愛台妹、唇唇欲動……
所以很容易就引起現場大合唱啦,真的是還沒開始就全場high到爆
就這樣一直等到開場了…


開場前,我們都覺得應該要坐在地上看的,這樣會比較舒服
而且因為人很多我們的位置就容易被占走,那樣早來就沒什麼屁用啦
就跟主辦單位在爭了蠻久的,後來裡面的工讀生,可能覺得很煩吧
有人要這樣,有人要那樣,後來就很大聲的說隨便我們,你們喜歡就好
結果最後也因為主持人小柔叫我們站起來,就站了= =

第一組唱的是圖騰樂團,是一組連聽都沒聽過的樂團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可以休息的說,沒聽到他們挺厲害的耶
很會帶動全場的氣氛,全場都很high
他們唱了一些原住民語言的歌,因為不難我們還是可以跟著他的音唱,
所以在這一組時,也有全場大合唱,超乎我想像
我們旁邊那陀女生,還很哈吉他手,一直狂尖叫的,讓我很傻眼= =
他們唱了蠻久的,有半個多小時吧,很多首歌
直到唱“我不是周杰倫“這首歌時,就有印象了
因為在公司時,常聽到電台會播
當時聽到就覺得很妙,怎麼會有人用這樣的歌名,所以就有印象
今天終於看到他們本人了啦…主唱很可愛,其它人我倒是覺得還好

第二組好像是熱狗的樣子,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這一次他旁邊沒有一堆辣妹陪著他耶,讓我覺得怪怪的
連唱好幾首歌,一連串超強的RAP,從頭RA到尾沒有停說
自己一個人但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把全場弄high到最高點
第三組是智成,出來唱了四首歌
讓時間開口、樂天派、快樂、May I Love U
因為是最後一場活動,所以就打電話給了智成的歌迷
結果因為不知道他要唱哪首,導致打錯人= =
訪問的時候,智成還唱了R&B版的生日快樂歌
唱歌的時候,智成也一直要有掌聲、尖叫,或許是想享受近期最後演唱的感覺吧…
還有定點Pose拍照,Pose還是一樣那幾個,哈哈哈
唱到最後一首May I Love U一直覺得智成的眼眶有淚水
果然一唱完就看到他用手擦一下眼睛,咦,好像真的有哭耶…
今天聽智成唱歌就覺得好感傷,害我整個好想哭,眼睛一直充滿著淚水
不過想想現在他主持電台當DJ也沒什麼不好啊,想唱歌還可以在節目上自己唱咧
而且也不是沒有工作,還可以過活,那應該就比較好一點了
就等著識眼的唱片公司在把他簽下來,讓好聲音可以繼續流傳下去

第四組是坦克,他一個人唱了七、八首歌吧
整張專輯都快唱完了,把這場演唱會搞的像他的個唱一樣咧,
唱一唱還下大雨,又不能撐傘,害所有人全身都被淋濕了,真是帶塞鬼
他的歌竟然還有全場大合唱,華研打歌真是打的很厲害,打到所有人都會唱

第五組是動力火車,他們也唱了好多首,十幾首應該有吧
high歌一堆,把全場弄的超high的啦
我也一直狂跳的,跳到快沒力了
還有應小柔的要求唱了很久沒聽到的“衝動“
不過因為很久沒唱忘了很多詞,但依舊好聽
他們在快唱完的時候因為三隻從後面經過,引起全場騷動
讓我覺得對動力很不尊重= =

串場的時候,小柔應觀眾要求,唱了一千零一個願望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柔現場唱這首歌,感覺還不錯
還有被拱唱“舞女“,整個很三八還搖來搖去的,引起全場尖叫

壓軸當然是三隻啦,唱了四首歌
不想長大、觸電、我們怎麼了、Super Star
結果唱的比坦克還少= = 
動力是本來每場活動都會唱很多首了,而且他們是師兄,所以很正常
但是坦克是新人耶,唱那麼多首,真的是覺得點點點

唱觸電時,輪到喜碧獨唱的時候,艾拉跟娜娜兩個人在玩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兩隻手往旁邊比著食指,腳隨著節奏擺動,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總之很好笑,但又好可愛^^
要唱觸電前,因為音控播成候鳥,結果娜娜就講了一個冷笑話
類似候鳥觸電後,就變成烤小鳥了,自己覺得不好笑還很害羞的躲到艾拉後面去
可是其實還不算不好笑啦…剛聽到的時候,覺得蠻有笑點的啊,哈哈
艾拉也這樣對娜娜說“還蠻好笑的啊“,娜娜果然是家裡有種梗樹,梗一大堆

不過他們唱歌時,我卻沒有超high的,因為旁邊的人都往前擠
而且小君在拍DV,我不敢太high怕會動到他
大家也都要看他們,立牌也不能舉高,一舉就有人講話了
所以算還蠻靜的看著他們唱歌,連唱SS都沒有很high說…
結束散場時,還遇到popo說,沒想到他也會來捏,哈哈


出來後就休息一下,等小黑的乾爺來載我們
六個人加一個司機,塞在小客車裡,還好我們有比較瘦小的,好塞
也還好路程不長,一下就到了
中途還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回家吃
原本他們說會留下來逛逛、玩玩,可是後來因為有別的事情就沒有要去了
所以我就覺得留下來沒什麼意義了,乾脆跟小萬、小君一起回台北好了
後來也因為火車要等很久,被小黑的乾爺說服就住了下來
我是原本以為要玩,所以有帶換洗衣物
小萬跟小君他們原本就沒有打算要留下來,所以他們就沒辦法洗澡
我能體會那種身體雨水夾雜著汗,濕濕黏黏很不舒服的感覺

吃完泡麵、洗完澡,就到房間去睡了,因為很累,一睡就到天亮了
隔天一大早小黑的乾媽,就載我們去搭火車,在火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結束了這次的宜蘭行

哈,今天終於打完了
這一篇打超久的啊…都已經快過完一個月了
三千八百多個字,感謝你有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