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班,不過是禮拜六整個很放鬆

加上我的事情都差不多弄好了閒閒的

禮拜六也才上半天,3個半小時而已

跟同事光聊天就聊了一個小時多有夠誇張的,哈哈哈

一下班後,跟他約好要一起去吃陳家涼麵

到達的時間,跟我預估的一樣,十二點半,還真是準啊

很久沒去吃陳家涼麵了,還是依然那麼好吃啦…


吃完原本想要去看JS的,後來想想沒有ep要簽還是算了

就到附近的老麥一人點一杯飲料,坐著開始狂聊天

從下午一點,一直聊到晚上八點,七個小時,很誇張吧

好像是第一次在老麥呆那麼久

看著人潮從多到少,從少到多

好久沒有跟他聊那麼久了,真的是霹靂啪啦一堆話,一直狂聊不停

而且這只是呆在老麥而已耶,我們還去台北車站逛了一下,所以加起來有八、九個小時吧

還有第一次喝了一大堆的健怡,一中二大

導致到現在滿肚子都還覺得充滿著健怡,真有點噁,哈哈


聊天的時候,講了很多事情,講完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哈哈

也很開心,他因為某件事情,而改變了他與他之間的感覺,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也知道我當初所講一些事情,真的有那樣,還覺得自己蠻神的,哈哈

很感動他對我那麼信任,跟我講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一種很被他重視的感覺,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時,因為倒扁的關係,所以有造成小小的阻塞

下車時,還很興奮的拿著他的相機去拍那些紅衣人,還跟他自拍,留下一個紀念

看著他們用倒母指跟著節奏對著經過台北車站的人、車,喊著“阿扁下台“還覺得他們蠻可愛的說

雖然因為倒扁而有小小的影響到交通跟造成人行道阻塞

可是很配服他們的意志力,不怕風吹雨打的,可以撐那麼久

而且人真的很多耶,哪個大牌藝人的演唱會都沒有那麼誇張了,哈哈

大家都穿著紅衣服,一起喊著相同的口號,這種感覺還真團結說,呵呵


有時候在想當初捐一佰元救台灣,是為了要幫倒扁的的這些活動籌一些經費(應該是吧,不然錢拿來幹麻)

當錢累計到一億多元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把那些錢拿來

幫助那些流浪狗、流浪貓,或是弱勢族群、甚至那些沒有錢吃飯的小朋友們

會比做這些事情更來的有點意義點啊,至少你們幫助到了很多人啊

雖然可以他們認為阿扁下台也很重要吧

可是換成你是阿扁,再等二年你就可以領國家薪水領到死,你會下台嗎??有人會那麼傻嗎??呵呵

這以後說不定會成為歷史課本裡的其中一頁

我能經歷到這種百萬人遊行活動,感覺還真妙說,哈哈



喜歡兩個人這樣一直聊天,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這種感覺真好

下次再一起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