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五年了耶…還真快捏

五年前的我,還是個國中生耶,現在都是大學生了

五年前因為陳嘉樺的低音而引起我的注意

再配合他的外表跟個性,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跟他還真有點像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五年以來,一直還是很愛他


在這五年當中,經歷過無數的事情

會因為他們而跟好朋友鬧的不愉快

會因為他們而認識到很多很多朋友

會因為他們而開心、難過、生氣

會因為他們覺得生活活的更加精采

      .
      .
      .

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會講起他們的口頭禪

走到哪裡就會想起他們曾經在這裡做過什麼事

在不知不覺中,他們進入我的生活中

回想起來,這五年好像他們好像都跟我形影不離的

現在對他們的愛

或許是累了,也曾經瘋過了,所以就覺得不用追的太誇張了

不過他們早已經佔據我心裡的某個角落了


很感謝因為他們我認識到了一群很疼我的大人們

雖然現在跟他們沒有以前那樣來的好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還是彼此很關心、很在乎對方的

在你們之中,我就像小朋友一樣被呵護著,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

跟你們相處的那一年多以來,我很開心,是很真心的感到開心

那段時間是我到現在最難忘的日子,很難忘記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或許曾經有些不愉快,而我也沒有解釋清楚過…

但要跟你們講一下,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與你們都無關

還有,我很高興你們要出去玩的時候,都還會想到我^^


很感謝他們的關係而讓我遇見了他們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瘋狂追星

從北跑到南,每場活動不停的耍梗

把自己搞的很累?!不過卻好開心好充實

這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過的事情,會成為我很難忘的回憶

也因為這樣跑活動而讓大家的感情變的越來越好

很感謝他的一個想法,而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


聽著前陣子他們上的電台“娃娃special“

慢慢的回憶一個一個浮現上來,而寫了這一篇網誌

這是第一個五年,我期待下一個五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