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馬上衝到致理去註冊

搭了公車又轉了捷運,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到

抵達的時間,果然跟我當初估計的差不多

到了學校比育達大很多,一樣是在市區裡面不過卻有差別

而且有操場耶,還有紅跑道,綠草地,哇~~多久沒看到了說


但是他比育達爛的就是很沒有效率= =

明明知道今天夜間部要註冊,結果只擺了一個牌子寫個新生註冊請往哪邊走

但是到了之後才用講的說,就學貸款的還要先到別棟大樓去辦理

也沒有標示清楚是哪棟是辦理的地方,有哪個新生去,就知道行政大樓是哪棟啊

辦理的人也排的超長超長的,我整個等了有半個多小時吧

一樣也都沒有寫哪裡要幹麻,現場也是一團亂,到處看到有人在問

裡面幫忙辦理的工作人員,也超少的,總共加一加也才四個人而已,怎麼夠啊

但是進去明明沒有做什麼,蓋個章、把收據撕下來而已嘛,我不懂為什麼要搞那麼久

整個有冷氣但又不涼,熱到一直狂下雨的…熱死人了


好不容易,就學貸款辦好了,註冊也弄好了,剩下健康檢查走完就完成了

總共做了十種檢查,應該有吧

身高、體重是第一關,一量才知道我有多矮,有多胖= =

視力、聽力、牙齒、驗尿、抽血、x光…有的沒有的

最噁心的就是抽血,這是我有意識以來,第一次打針,而且還是抽血

原本以為抽一次就好了,沒想到血抽不夠,又被抓回去又打了一次

左右手就都被各扎了一針,是不會痛,但是就很噁心

我完全不敢看護士在幫我抽血,只有感覺針插到手了,有東西在動= =

抽完止血之後,我也不敢亂把手彎曲,我怕一彎就會噴血,一直小心翼翼的

那個表情應該是蠻好笑的,因為麻糬一直在笑我,說沒看過這樣的我,哈哈


在抽血還遇到了高中同學“麻糬“好久沒見了說,至從畢業到現在

全部弄好後就一起去吃飯,還有跟他男朋友,他男朋友真的很可愛,哈哈

註冊的時候,有遇到幾個都一樣是育達的,感謝小白跟他朋友一起陪我註完冊

吃完飯的時間,跟平常下課時間差不多,所以就可以預計之後大概會幾點到家

雖然有到蘆洲的公車,可是還是要走路回家,加一加也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吧

還是有機車可能會比較好一點,至少可以節省點時間,又比較方便點


只是早上要到公司去,在從公司過去學校,這樣的車錢好貴

機車應該不會那麼早買吧,要等錢存夠了再說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會換工作了吧,畢竟離學校近還是會比較好一點

當初找現在這公司的工作,不就是離學校近嗎,呵呵

再考慮看看吧,看之後怎樣再決定了

接下來等待18號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