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龜約好一起去吃禾豐

但是下午四點左右公司來了客人帶來了點心

我就吃了,導致我肚子有點飽…


阿龜因為六點才下班,還要等他坐公車到捷運站

所以我在公司多呆了一下,才從公司走到捷運站去

還好二個人抵達的時間差不多,不用等來等去的


因為有吃點心,導致我晚餐不會太餓,休息了好幾次

從吃完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了,肚子還是飽的

我不想去睡,會胖死,啊~~~可是明天要上班還是要去睡@@


好久沒去吃禾豐,依然還是一樣很正

火鍋還是那麼好吃,冰奶茶依舊那麼好喝

都開了二年了說,還真令人懷念二年前每次去吃禾豐的時候…

牆壁上多了不少的藝人簽名,有舊的員工走了,有新的員工加入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了,連老闆娘也這麼說,哈哈

想想上次去吃好像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沒辦法,我是個窮鬼,要買的東西太多,不能常常去消費


跟龜邊吃邊嗐聊一堆,呵呵

下禮拜要去看電影,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自己了,很開心

只是荷包少了好多啊~~~~之後又要省吃儉用了


PS。
今天去吃禾豐,還遇到小黑跟他一群朋友呢!!!真有緣,哈哈

其中一隻上次金曲獎也有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