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就為了去分發

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吃個早餐看個電視就出門了

可是因為男女別管吵架的戲碼太好看了,導致我整個看過頭

害我就遲到了,一點要開始分發,要提前二十分鐘到,我剛好一點才到


一進去一拿到志願卡,才剛坐下來,就聽到工作人員說

要離開會場去繳交志願卡了,害我緊張的要命

因為我一個都還沒填,整個很慌,還一直寫錯,寫錯還要蓋章

拿個印章也一直在發抖

還好好心的工作人員跟我講慢慢來不急,可以邊走邊填


看到螢幕上,國立台北商專四技的名額已額滿了

所以就直接填致理資管為第一志願

再來國貿、企管,德明資管、國貿、企管,光武(北台)資管、國貿

總共可以填二十個名額,我填了八個志願,因為怎樣也會上北台,所以後面就不用填了

一路上走去分發場地,一直很緊張,深怕填錯代碼,一直反覆的對著號碼


按照順序,叫號碼,把志願卡交過去,直接從電腦知道剩下多少名額

看著工作人員Key in著我第一志願的代碼016

看到跳出訊息視窗,工作人員,確定是這一間嗎??致理資管

肯定的回答“對“ 心裡開心的好想大叫,我上致理了

就拿著錄取通知書,到致理那邊的桌子,去領取資料袋

領完資料袋馬上打給我老媽跟他講這個好消息,還有傳個簡訊跟幾個人講


致理資管名額總共只有46個,我是倒數第六個錄取的,編號41

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沒有因為遲到的關係,而失去了報名的機會

還讓我上了我的第一志願,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以後就要每天要從公司騎到板橋去上課囉

這陣子要開始學機車,準備考駕照了

這個月要請好多天假,要註冊報到、辦就學貸款什麼的

所以也要順便在這個月去把駕照給考到啦

一次把錢扣一扣,以後就不用再請了,也可以拿全勤獎金了

再來就是等註冊,等9/18正式開學,成為致理人了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