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簽名會是一定要選一場去的,因為我的還沒簽

原本選了離家最近的三重場,結果等公車的時候小妏的一通電話

改變了心意改去永和場的,去看看很久沒見的大家

公車經過三重時,5:45分看到宣傳車已經停在那邊了,還真是快啊

我的時間也抓的真好,剛好快六點,不用等到什麼就可以簽到了

只是最後還是選了去永和啦,還好來的及,到永和才6:30而已

就去老麥跟shine其它人會合,一起過去了


邊聊天,邊等待,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把小小的唱片行都快給擠爆了

重點是那些人都是來湊熱鬧的,一群看到三隻很興奮的傢伙= =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看到他們來了,也在旁邊等進去簽名而已

差不多到簽到最後時,大家就排排順序一起進去


這次的梗是用一些他們在簽唱會上很經典的醜照片

每個人都有,而且真的都蠻醜的

三隻看到還互相比來比去,比誰的比較醜

我只有聽到馥甄說“通通把照片拿去燒掉“

陳嘉樺拿照片給任家萱看的時候

任家萱還幫他在照片上的胸部位置,用比畫了二個點點= =

其它還有很多啦…不過我都沒注意聽,都是聽他們講的

如果要看的人,請到shine的其它人的網誌去看


今天跟陳嘉樺講比較多一點話

建議他到義大利去玩,他說要一個月才夠吧

我說不用啦…10天就夠了,JS他們也是這樣

還有JS的那張單曲很好聽,有空的話要聽一下

就之類的吧…總之比之前都還多話,呵呵


等結束,送他們上車後又引起一陣暴動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逛個夜市,吃個雪花冰

就一起去搭捷運,結束了今天的簽名會


回家時劍潭搭公車人好多

士林夜市假日整個很可怕,人爆炸多,好像不用錢的咧


咦,我寫完了

整個寫的好短,哈,因為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看其它人的可能會精采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