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跑到37班去看書的關係

害我今天穿錯衣服,機車的咧…


之前明明就說好,禮拜一跟禮拜三要穿制服的了

結果昨天又投票表決說今天要穿運動服,那之前幹麻還說要穿制服啊

害我今天多穿一次制服,而且還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穿,吼…

我整個人有多討厭穿制服啊,如果穿成運動服我還比較開心點咧


昨天說完也沒人告訴我,明明四周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在教室的

卻沒人告訴我,讓我頓時間感覺到自己的人緣是不是有那麼差

讓我一大早整個人心情超差的>.<

但也不是別人的錯,是我自己也沒有問啊

算了,看破了,反正都要畢業了,就這樣吧…


今天看了一天,才看一點點的經濟而已

專二真的好難…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