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開週會,請到謝坤山來做演講,沒想到他竟然樂觀成這樣

看他一步一步走來永不放棄自己,就覺得他好了不起

他演講的方式也逗著大家笑的很開心

聽他講完一節課,還真的覺得很不過癮,真想在繼續聽下去…

第一次看到演講的時候,班上都沒睡覺的,而且全場也都這麼配合的

謝坤山真有你的!!!!佩服佩服



開完週會後,被教官指名要留下來的班級37.38班

今天老師請假,我想說該不會是要用視訊還是要用電話連線罵我們

結果原來是有公差要出,某教授要我們幫他key in資料

我們班整班幾乎都去打了,37班倒是沒幾隻

原本想說可是打打數字應該不難吧,我平常也常打

結果打了才發現有夠麻煩的,機車要命的東西…

光前面講解就講了一個多小時,好浪費我們的時間,可是又不能不講

那個教授請的員工,也很可憐一直被那個教授罵

那教授真的是有在機車的,搞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都很不爽打

不過後來每三個人一組負責打一份,打完一份整個就不想打第二份了

一張紙才2塊,卻麻煩的要死,眼睛都快脫窗了…

因為規定要滿500元才可以領錢,所以不得已又打了一份小小的文件,三個人平分166元

那個員工應該做不久吧,有個那麼機車的教授,我看蠻難撐的…

第一天就這樣混完了…



第二天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吵翻天

不過我還是有看書,只是覺得很吵而已

國文真的好難喔,要背的東西好多,整個就覺得很煩

今天37班因為太吵的關係,被班導直接說不想看書的就回去

結果他們班就真的都走了,走到剩不到十隻,中午吃飯剩六隻,下午午休起來剩二隻

如果是我們班,我看老師這樣講,應該也沒幾個敢走,包括我在內,我很卒仔的,呵呵

但也因為他們班走的關係,我們班又太吵,在下午的時候,我就跑去他們班看書

雖然還是一樣很吵,畢竟在隔壁而已,但是至少安靜點,也比較容易可以讀下書

還真是希望明天也可以這樣子,呵呵

要讀書的人就到37班去,不讀的就留在我們班自己玩、聊天什麼的…

今天把專一給解決了,剩下10天而已,繼續加油,明天先來看專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