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學校的習俗,每年園遊會都是由高三所舉辦的,所以今年我們班也有
我們班總共分了四組,我們這組是賣奪奪奪,就是戳戳樂,獎品是充氣的那種

當園遊會的消息下來時,光想要賣什麼東西就想破頭了,大家意見也不太合
要想不會虧錢,天氣好跟不好都沒影響,還要不麻煩的,真是好難…
後來問了體育老師,他跟我們講說他之前的班級賣充氣那種的,賣的很好,討論後就決定要賣這個了
幾天前看到天氣這麼不好,就很擔心我們會賣的不好,加上總共才31攤而已,就有9攤都在賣這個
我就只希望能把成本賺回來就好了,只要不賠錢就好了,因為那是我辛苦了很久賺來的錢

園遊會在八點才開始,因為要事前準備什麼的,所以老師叫我們六點半前要到校
天啊,超早的,我們這組還講好說遲到的要罰五個洞,我早上還賴床,還好沒遲到
不過最後遲到的人,還是沒有罰啦,呵呵

一開賣時,還分二頭進行,我跟姿樺喵到外面邊走邊賣,只是沒想到,效果很不好
才賣了幾個洞而已,而且很多都是用盧的來的,有時踢到鐵板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賣了一下子,後來就回攤販去賣,沒想到越賣生意越好,雖然很累,但是越賣越開心
只要看到錢一點一點的在回本,後來變成賺,賣到全結束就覺得超開心的啦,哈哈
而且到中午時,因為快結束了,大家都在急著把園遊卷托手,就都跑來我們這裡用掉
還一度人手不過,忙到翻掉,後面充氣球的也充到充到腳到斷了…
為什麼就腳,是因為學校沒有提供電源,所以用那種腳踩的充氣,感謝體育老師前一天還特地買一個回來給我們,超感動的

因為撐著那種大雨傘,所以旁邊邊緣的地方,雨只要一下就會一直滴
把大家全都弄濕了,我褲子、鞋子全都濕,每個人也幾乎都是這樣子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肉粽跟四歲他們那一組,後來為了吸引客人的注意還想出了口號來,真是超high的
一個簡單的節奏,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人也就越來越多
好像就我們這二攤的生意最好的樣子,呵呵^^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都沒下雨,我們的生意感覺是最好的時候
最後全部賣光光,真的不是普通的爽啊,哈哈哈
在點點卷的時候,滿滿一大疊,要黏在那個表格上面,一度黏不夠一直在補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平均下來一個人至少可以分個一千多塊啊,哈哈

不過後面收拾東西時,真讓我越來越不爽…
都沒啥人肯幫忙收拾垃圾的,後來講講才有人幫忙
因為下雨的關係,傘都借來借去的,我的那把小藍還不見的
雨還在下,雨傘不見,整個人超不爽的,真不曉得誰那麼沒品,偷拿我的傘
小可愛還不舒服,看他難過的樣子,真是蠻心疼的,我就叫他跟老師講一聲看要不要回去休息
後來老師叫他到辦公室去坐在沙發上休息,只不過他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但是因為心情不好,整個人口氣很不好的跟他說,真的很對不起

老師還說要點放,全班幾乎都都擠在辦公室外等老師,老師在裡面忙著弄東弄西的
等了很久,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都還不肯讓我們走
我肚子還超餓的,忙了一整天,只吃了早餐而已,之後就什麼都沒吃了,連喝水都沒有
傘不見,肚子又餓,又加上剛剛的收拾的時候,又沒什麼人肯幫忙,真的心情超不好的
後來老師終於說了每組留二個人,其它人都先走了,因為心情不好,又幫不上什麼忙,就陪小可愛先去坐公車
在公車上整個人呈現昏睡的狀態,太早起床又很累,所以整個很好睡

回到家先跑去把黏達達又濕的一身給洗乾淨,就狂吃了一頓,吃到很撐,呵呵
在九點多的時候,看電視看到很想睡,就先跑去睡了,一睡就一直到天亮了
真是完美的一天,只是如果後來沒有那些狀況出現的話,或許就會覺得更開心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