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在學校的比賽“躲避球“
我沒有參加啦(不要看我長的一付體育好像很好的感覺,我整個人對運動完全沒興趣一點也都不強)

雖然我還蠻不屑參予班上的事務的啦
但也是有為班上加油啦,畢竟最後一次了
平常大家都很努力的留下來接受“閃閃訓練“
我是後補的,雖然也要留下來練習,以防有人受傷沒人可遞補
但是我還是都先落跑了啦,都先跑去打工了…因為我覺得錢更重要啦
而且我是後補的,沒什麼用處,就只是很無聊的在旁邊幫忙撿球而已
所以我留了一次之後,就從來沒再留過了…

在體育課時,跟別班打友誼賽時,我們班幾乎都蠻慘的
所以我還蠻不看好我們班的
但是沒想到,每天留下來練習“閃閃訓練“真的有用耶
真的有變強耶…

開始比賽(第一場)很順利的進入了複賽(第二場)又很順利的打進前八強(第三場)
不過第三場的前八強真的有點可怕,對手很強,因為他們贏過我們之前有友誼賽過的班級(我們班都打輸)
第三場的前半局,先被對方贏了一局,後半局,我們班贏,就打延長賽,我們班就順利的把對方剃光頭
這場比賽,我真的是看到快哭了,超刺激又超感動的…尤其是贏的那一刻,眼淚真是差點飆出來
班導在旁邊狂叫殺幾號的那個表情也好可愛喔,哈哈
也因為這一場比賽,讓我們打進了前四強(第四場)
今天打的前四強,感覺比昨天打前八強時輕鬆很多,一下就全殺光光了
贏的那一刻真的超爽超high的啦…因為明天我們要爭奪冠軍賽了耶(第五場)

雖然傷兵累累,好幾個手扭到,還腫的像麵龜一樣,還有黑青一片的
不過大家還是堅持要自己上場,畢竟都留了那麼久了
自己所訓練的成果,當然想要由自己來享受
從來沒有想到班上有這麼厲害過,以前最高的名次也只有健美操比賽第四名而已
這一次要爭冠軍賽了耶…第一次比賽到這種階段說,好感動喔…

這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比賽,希望能順利的贏得第一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