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的跟我妹去逛街…
等公車等了老半天,過年就有差
但是街上還是一樣熱鬧,人也爆多的,擠的要命

原本要去買個外套、衣服之類的
結果卻沒有看到喜歡的,真是有點可惜

順便拿之前被我不小心壓壞的眼鏡去修
但是後來想一想,還是整付換掉了
又重測了一次度數,我的度數又增加了啊,真是糟糕

本來還想順便配個隱形眼鏡的
結果店員跟我說:我的隱形眼鏡要配的話,要訂作??
我:為什麼??我的近視有這麼深嗎??
店員:因為你的眼睛的弧度異於常人,一般人的眼睛是8.3~8.5,而你的是8.7
一般的隱形眼鏡也是8.3~8.5的而已,所以你的8.7必須訂作,戴起來會比較舒服點
我:是因為我眼睛比較大的關係喔,哈哈

整個很傻眼,原來眼睛太大也蠻麻煩的啊…
連配個隱形眼鏡都也都要訂做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