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久的網誌,今天把他補完了
還意外發現,可以用陸跟one的相簿,連結照片,以後就都可以放照片上來了啦,哈哈

原本這次的旅程只有小one跟陸而已
後來在MSN上的時候我得知有這行程,所以也一起跟著去了啦~~~
但是我不知道小one不知道說,他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哈哈

今天去才知道西門町今天有三個活動說,2moro、劉耕宏、楊丞琳
到西門的時候,去找陸,他在2moro的場上,看到了主持人是GIGI就跑去跟他打招呼
跟GIGI來張合照,順便問他記不記得我們??結果他說他忘記了,下一次會記得
哇咧!!!真傻眼說
原本我跟陸都以為他記得我們,因為上次在台北的簽唱會,真的太明顯了啦~~
上台大跳Super model,有誰會不知道啊!!!!
而且要開始前,遙跟陸也在台前跳了一次,還是GIGI叫他們跳的說
這麼顯眼的事情,竟然會忘記,天啊~~~原來GIGI也是記憶會出事的人啊!!呵呵

因為小one家裡臨時有客人來,所以就比我跟陸晚到了一點
one到的時候,2moro開始了…
聽他們唱了一首歌,就去看劉耕宏的場,他的場子還真多藝人來澎場耶!!
主持人是丹尼斯,先看到吳中天、再看到張洛君
又看到我愛黑澀會vicky和他的二個姐姐,他們三個長的好像說

還有幫劉耕宏拍mv的女主角也有來…
我們就都有跑去合照啦~~搞的像是藝人合照大會一樣,哈哈
跟丹尼斯合照是等到最後才合的,因為他說他要尊重藝人,這不是他的場
超有禮貌的說,不愧是我喜歡的DJ
原本跟他合照時,是要一起拍的,但是我先過去,他就擺出了二個人合照的pose
所以就變成一個一個拍了,很喜歡我跟他合照的那一張


我們自己也有在每一個場上,在底下跟舞台合照,只可惜,都沒有拍成功啦!!
太難抓那個角度跟鏡頭了,不過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因為等丹尼斯的關係,所以又先回2moro的場去,看到他們在唱賣啊喜的那首歌
原本還想說他們會不會有舞蹈,可惜沒有,不然還真想看他們跳舞的說,哈哈
唱牽著你的時候,我們還把手舉起來揮,均甫就有看到也跟著我們一起揮說,還真可愛
後來因為肚子有點餓的關係,所以就買個小吃再回去劉耕宏那找丹尼斯拍照
感覺時間過了很久了說,結果回去2moro的場,沒想到還在辦說,還真久耶,不錯喔!!


看一看忽然想到,忘記楊丞琳了,就跑去看楊丞琳
去的時候,就已經進去跟歌迷拍貼了,所以沒有看到他的人
好好喔…有拍貼會耶!!!真希望華研也可以辦這樣活動,哈哈

沒看到後,就進行我們今天的最主要的事情啦!!!就是要拍照啦~~~
在大頭貼機裡面拍,哈哈,光線好,即使動作再怎麼醜也不會被人家看到,呵呵
買了卡拉姆久拍照and吃,還真不錯吃說,我比較喜歡吃一整包的那種,包裝也很辣,但是我吃一點都不辣說

還有紙內褲這東西,越玩越火,玩的很誇張,還把紙內褲穿在頭上,當內褲超人,我還是第一次這樣把玩紙內褲的說,哈哈
但是拍起來的感覺很a,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完照,就拍貼,還越拍越上癮,一次拍了三台,呵呵
下面這張是可以畫很久的,我真的超愛這台的,一直畫一直畫,畫到不想畫

之後還發現有一台拍貼機,是有畫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就開始拿相機一直對著畫面拍,拍了一大堆照片

拍完貼後,原本打算要去坐著休息一下的,沒想到發現到新東西,就開始玩個不停…
玩了有一、二個小時吧,這台機器跟拍貼機有點像,可是他的功能沒拍貼機多
只要有記憶卡,可以製作成大頭貼、還有製作悠遊卡的貼紙,可以貼在悠遊卡上…
而且今天剛好是免費的,所以就一直玩一直玩…
這張是弄出來的成果,大頭貼版的

還有意外發覺one的怪癖,吃洋芋片的時候,竟然要用筷子吃,天啊~~~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人耶!!!
有傻眼到,看他吃的時候,我一直狂笑

洋芋片就是要用手拿著吃,吃完後還要舔一舔才會覺得過癮好吃嘛!!!!
在等紅綠燈時拍的,模仿報紙上採訪路人造型的那感覺,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之後就回家了,完成了今天的一日遊
其它的照片可以看陸跟one的相簿

陸之相簿
one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