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活動,連跑二天不回家的,也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排半夜的
好死不死遇到台北寒流,把我整個人快冷死了,好怕自己凍死在紅樓
台中、新竹、台北,這樣跑下來,就屬於新竹場的最好玩、也最high了
台北場整個人爆多,但是卻冷場到不行,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整場活動下來,大概是我跑活動到現在最無聊的一場吧…

我台中場整個人很ok,到新竹場活動結束後,趕到台北途中,小睡一下
沒想到一到台北,下車後,我整個人講不出話來,嚇死了啊~~~
還好後來一直喝水,可以講話了,但還是沙啞到不行
台北場整個就是喊不出聲音來了,真的很糟,呵呵

昨天回家時嚇死我的家人
今天去學校時再度嚇死一群人
原本有點感冒聲音就有點沙啞了,再加上跑活動大喊
我整個人的聲音,真的跟阿杜有得比了,聲音man到不行,講話還會“必青“(分岔的台語)

這二天的活動下來,真的好累,我整個人加一加,真的好像睡不到十個小時,真有點誇張
害我禮拜日一回家要趕作業,趕到在電腦前睡著,作業也沒趕完,還好延後一天,今天還可以趕一下
今天因為聲音這樣加上要趕作業,天氣很冷,我這傢伙又不知道,穿超少的,冷的要死,所以沒去上班
回家時,被我爸問,“怎麼今天沒去上班“,我說“聲音這樣怎麼去上班“,我爸回我“二天把自己搞成這樣有意義嗎“
我沒回他,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他,老實說,我想一想真的覺得似乎沒什麼意義,似乎沒必要這樣

其實在台北場半夜排隊時,因為冷到要死,又很無聊,忍不住就有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只能說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了吧…以後我不會再想排半夜的了,好像真的有點太over了
有過這麼一次瘋狂也夠了…

二天的活動跑下來,感觸也特別的多,而我心中的順位似乎也有點變動了…
我說陳艾拉你好像輸給詩嘉了說,呵呵
在詩嘉那邊似乎才是真的找到我所要的東西,詩嘉我愛你!!

這一張專輯的花絮我到現在還沒有打上任何一篇,等到整個活動跑完之後再慢慢寫囉!!!
整個人的喉嚨要好好的休息,保養,不然這禮拜就沒聲音去苗栗挺詩嘉了^^

P.S 真命的台中場簽唱會,我網誌打完了,哈哈,這一張的等全跑完了再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